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山集团30华诞 米立方风情商业街华彩绽放

——买商铺 保本、收益两手都要抓

房天下  2012-06-29 17:00

[摘要] 米立方风情商业街正是属于商业区这种顶端形态。商街紧邻天山•米立方——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4.3万㎡,内设有戏水大厅、人工造浪、漂流河、滑道群、儿童戏水、海盗船、标准泳道、温泉SPA等业态,集休闲健身、旅游度假、特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健身中心。

现如今,投资与理财越来越受到了人们重视,购买商铺,作为一种不动产投资,更是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原因很简单,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利息微少等因素,让资产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缩水”。同时,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投资渠道本就不多,股票、债券、期货等金融投资都不稳定,一不小心很可能血本无归;投资住宅虽然回报稳定,但是率却一般。相比较之下,投资商业是个更明智的选择。无论是出租赚取租金,还是自己经营,商铺的投资魅力就在于它的长期性与稳定性。尤其是商业区内的店铺,租售容易、投资明显、回收年限相对短,所以倍受青睐和追捧。但是前期价格高,负担重,使一部分人很犹豫。不过现在国内很多城市纯商业区的店铺都为二手或三手店铺,一手店铺非常稀缺,所以一手店铺仍具备足够的空间。

米立方风情商业街正是属于商业区这种顶端形态。商街紧邻天山米立方——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4.3万㎡,内设有戏水大厅、人工造浪、漂流河、滑道群、儿童戏水、海盗船、标准泳道、温泉SPA等业态,集休闲健身、旅游度假、特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的室内恒温水上健身中心。天山米立方能够为商业街带来年均700万客流,加之未来小站镇和天山•水榭花都合均20万的常驻人口,米立方风情商业街未来的发展与潜力可谓是空前巨大的,并且在天津商业项目中具有不可比拟的客群优势。

2012年,正值天山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集团为回馈天津市场多年来对天山米立方项目的关注,以及广大新老客户对天山集团的认可与支持,特别制定了优厚的返租与回购政策,全面保障客户的资产价值,让客户真正享受“零”风险的商业投资。绝佳商机,席位有限,先抢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