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别墅“眼见为实”

——华润中央公园准现房别墅引爆津南

房天下  2012-06-28 09:27

[摘要] 从简单意义的居住到身心安顿的栖居,再到文化归属、精神领域的全然回归,人类始终在追寻一个梦想中的家园。于是,能拥有一套自己的别墅,成为改善置业者竞相追逐的居住理想。然而一个完整的别墅项目,应该是由多维关键点所产生共同张力的良好结果,最终,“实景现房”作为呈现载体,成为检验居住品质与开发商实力的最直观的

从简单意义的居住到身心安顿的栖居,再到文化归属、精神领域的全然回归,人类始终在追寻一个梦想中的家园。于是,能拥有一套自己的别墅,成为改善置业者竞相追逐的居住理想。然而一个完整的别墅项目,应该是由多维关键点所产生共同张力的良好结果,最终,“实景现房”作为呈现载体,成为检验居住品质与开发商实力的最直观的标尺。

新一轮的别墅准现房战役悄然打响,大量准现房产品纷纷亮相。其中,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附近的华润中央公园作为准现房战役的代表,更以持续性的热销又一次见证了眼见为实的品质所在。

据华润中央公园销售人员透露,项目的高品质特点通过准现房属性更为集中的显现出来,“目前,别墅产品周到访量基本维持在50组左右,周成交量可达6套左右,从客户的反馈我们了解到,今年年底交房是促成置业者最终选择的关键。”

无需等待 体验更早实现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别墅置业者,开始越来越多地倾向于现房和准现房。多次到访华润中央公园的韩女士,听说其别墅产品年底即可入住后,十分欣喜,“买准现房能够展现让我更直接的感受到一个活生生的真实生活场景,而买期房就像看不见摸不着的空中楼阁,不用等待太久就能入住对于别墅置业来说很值得。而且,销售人员告诉我通过项目电商还得享受一万元抵40万起的优惠,对于我这样的别墅首置者来说就更合适了。”

目前,华润中央公园别墅产品外部结构已经基本成型,购房者可以通过现场了解关于项目的更多细节,未来的生活也似乎一下子被拉近了。购房者不仅可以看到最真实的建筑形态,甚至可以更直接的感受细节中在视觉美感与舒适度、实用性的平衡。

在购房者眼中,纯正的英式大斜坡屋顶不再是楼书上的图片,真实的结构除了展现美感,优质挂瓦条配合品牌水泥平板瓦,更显现出冬暖夏凉,完美避免雨雪堆积人性化考量。而斜坡屋顶的天窗也不再是楼体的装饰,更成为居者私密性的保护者。除此之外,手工打制的红砖、碳烤原木木筋、铁艺栏杆、手工窗饰拼花图案,都眼见为实的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居住情怀。

眼见为实的园林体验

近些年,在室内居住感受的设计几乎已成别墅的规定“动作”后,品质之争更多的升级到园林非毛坯的视角上,力求为居住者呈现一幅完整而完美的居住作品。从这一角度而言,也只有真正具有实力的开发商在强大资源整合的平台下,才可为业主提供这种高品质的物业生活形态。其中,眼见为实最为关键。

走进华润中央公园示范区,便可以看到主干道左右两侧的樱桃树与迎面而来的白桦树映衬而生,其间夹杂着元宝松、大株云杉、小株云杉、八凌海棠、金银木,地面则由黄杨球和草花铺陈,这就是眼见为实的七重园林景观。它们仿佛生长在自然里,成为骄傲血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徜徉在社区内感受园林收放空间设计所带来的情绪变化、互动更富情趣,沿着园林入口处的“S”形小路,让视觉和感受在一条直径原本只有30米的小道中延展成为一条长60余米的“情感平复线”,仿佛穿越“城市森林”,让人忘却工作的烦恼。别墅置业者也对于示范区十分认同,刚刚购买此项目的鲁先生表示,“在这里我看到从没有看到的美景,不仅颜色缤纷,层次丰富,这在别的社区里是没有的。而我所看到的景色与我日后所居住的环境完全等同,这让我很满意。另外,这里全部树种都采用30—100年成树,并通过土壤的改良以及树木的全冠移植技法,让我提前10年感受园林景色。”

像刘先生一样的购房者很多,华润中央公园的实景景观呈现使得这些钟情别墅的精英阶层对居住环境的舒适度以及精神层面的需求得到满足。项目负责人表示,“华润产品的园区式景观更可以通过内、外部的构建,实现与外部人文资源相契合的效果,现在已经可以完全看到了。这对于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种购买刺激,眼见为实的景观保证了他们的居住预期,也让买别墅更有安全感。”

项目链接

华润中央公园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的东南部后梅江板块生态居住区,近守梅江生活圈,尽享10年梅江成熟配套。坐拥地铁6号线、解放南路、友谊南路、外环线等主干道,交通便捷。同时,项目坐落海河教育园之畔,与天津大学新址仅500米之隔。

现房天下团购活动已启动,高层1万抵10个点,别墅1万抵4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