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清京津走廊优势日益突出 成为天津蓝印户籍投资新峰点

房天下  2012-06-14 00:00

[摘要] 北京城市功能化过度集中急于向外扩张,而天津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因此天津环城四区及县级区域的楼市发展会显得额外迅速,武清区域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快速发展着,成为天津楼市发展的“阳光板块”。

迎着阳光奔跑6.30天津房天下看房团阳光召集令

编者按:厉政之下,2012天津楼市自然不会大红大紫,但依然稳中前行:天津不少楼盘逆势热销、购房者陆续入市、首套房贷利率回归85折、保障房加快建设步伐……回顾近半年天津楼市的点点滴滴,我们还会欣喜地看到一些欣慰、一些希望、一些勇于向前的力量,时至6月,激情夏日里,房天下将一一盘点近半年来天津楼市中的阳光榜样,开启阳光计划,践行阳光行动,共献阳光基金。我们希望这个明媚的夏天里,6月的地产可以积攒力量,迎着阳光努力奔跑,一同进步、一同发展,激情六月,我们,在路上……

2012年的天津楼市,谁是最为瞩目的楼市明星?谁是最令人难忘的楼市事件?谁能堪称近半年来天津楼市的阳光榜样?在这个6月房天下新闻中心将一一盘点近半年来天津楼市中的阳光楼盘、阳光事件、阳光板块、阳光期许,我们希望在理智的看待近半年天津楼市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希望积攒一些力量,迎着阳光奔跑,和天津楼市一起天天向上!

北京和天津作为的两个大型城市,一直以来都是北方经济瞩目的焦点,也是环首都城市圈的核心。地处北京、天津、河北三省交汇处的武清区,是京津交界的中心点。京津城际列车的开通更加速了京津一体化的进程,京津同城效应也愈发显著。北京城市功能化过度集中急于向外扩张,而天津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因此天津环城四区及县级区域的楼市发展会显得额外迅速,武清区域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快速发展着,成为天津楼市发展的“阳光板块”。

京津走廊优势日益突出 千亿房企看准潜力屯兵武清

武清地处环渤海经济区中心地带,素有“京津走廊”之称,距北京东南五环仅70公里,地处北京、天津、河北三省交汇处,是京津冀三个区域交界的中心点,也恰是京津新兴的两大开发区亦庄开发区和泰达开发区的中点。在京津第二高速通车后,从北京东南五环至武清仅需40。随着京津城际列车的开通运营,武清同时是京津城际铁路惟一中间经停站,每天有10多班高铁往返于武清和北京南站,仅20。京津城际铁路正在成为武清快速发展的新的增长点,给武清带来了多方面的变化,京津经济一体化进程进一步加快,武清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随着京津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武清区的价值也随之不断攀升,最近两年来,武清区成为房地产开发投资最为集中的地方,世茂、龙湾地产、恒大集团、首创、保利、北京住总、中国水利水电等大型房企都纷纷进驻。5月份天津武清区土地成交大幅上涨,集中发力。在成交的7宗住宅用地中有4宗分布在武清区,独占半壁江山。

保利、龙湾、松江、恒大等大型房企的纷纷进驻,不仅仅为武清带来了大量的人流,而人流量的急升又将促进商业地产的发展。另外,随着京津一体化的推进,武清也开启了“双城”时代,越来越多的外地购房者来津置业,而蓝印房自然成为他们的,蓝印正在助力武清楼市的发展。【我要发言】

相关阅读:

天津武清区打造特色景点 迎四方游客

武清津南“黑马”横空出世 区域价值提升发展潜力无限

武清主力远郊成交 蓝印房备受热捧

铸就京津黄金走廊 武清开启双城发展新纪元

下一页:蓝印政策优势 使得武清成为天津地区蓝印户籍投资新峰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