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布局华东旅游地产项目 建筑面积700万平

国际金融报  2012-06-04 08:17

[摘要] 自去年以来,多家房企大举进入旅游地产领域,包括雅居乐、富力、万达、龙湖、恒大、中坤等在内的主流房企均涉足旅游地产。业内估算,旅游地产投资总额目前已达到5000亿元。恒大近期推出、位于江苏启东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就是其大盘操作手法的典型案例。

全城沸腾搜房红5月 津城狂购30天5.26天津搜房网看房团引爆津城

在本轮楼市调控之后,中国房地产业的竞争进入下半场,开发商在商业物业、旅游综合体方面已开始排兵布阵。记者了解到,自去年以来,多家房企大举进入旅游地产领域,包括雅居乐、富力、万达、龙湖、恒大、中坤等在内的主流房企均涉足旅游地产。业内估算,旅游地产投资总额目前已达到5000亿。

业内专家认为,由于旅游地产所依赖的旅游资源更多位于三四线城市,房企向旅游地产的发力,一方面避开了住宅市场的波动,另一方面也避开了作为调控重点的一二线城市。相比之下,在众多开发商中,恒大地产的大盘操作手法更得心应手。近期推出、位于江苏启东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就是其大盘操作手法的典型案例。

据悉,这个项目位于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内,总建筑面积700万平米的项目,拥有3.5公里私家海岸,40座世界经典名桥贯穿119万平方米“内海”。该项目是2012年恒大布局华东旅游地产的重磅之作,被恒大内部寄予厚望,今年销售额将冲击50亿元-60亿元。

恒大高层表示,恒大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进入旅游综合体开发领域,这是恒大发展到一定阶段对资产的重新分配。

按照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的心思,恒大旗下20%的投资将用于整个旅游综合体产业的开发。未来3至5年内,恒大将完成20多个城市酒店项目的布局,迅速占领中国旅游地产的半壁江山。据了解,目前恒大已在广东清远、武汉鄂州、重庆、成都彭山、天津蓟县、南京、昆明等地斥下巨资。【我要发言】

相关阅读

细数房企大肆使用的商业地产五种融资新手段

以价换量称王天津楼市 房企为卖房另辟蹊径

多地楼市现微调猜测 业内称房企仍会优惠快销房价还未见底

政府大手笔稳增长的刺激下 房企好日子将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