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端楼盘6月集中推盘 远洋万和公馆入市

中国新闻网   2012-05-31 14:48

[摘要] 进入“红五月”,京楼市也随之飘红。据统计,仅5月上半月,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4679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5024套,均创造了年内最高值。业内人士表示,这得益于改善型需求回流构成楼市供销两旺的形势,而信贷政策的适度放松,刚性和改善需求的集中释放,或将使京城楼市在6月持续回暖。

进入“红五月”,京楼市也随之飘红。据统计,仅5月上半月,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4679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5024套,均创造了年内值。业内人士表示,这得益于改善型需求回流构成楼市供销两旺的形势,而信贷政策的适度放松,刚性和改善需求的集中释放,或将使京城楼市在6月持续回暖。

乐观形势下,开发商推盘热情也水涨船高。据亚豪机构统计,6月份京城将有33个项目计划开盘,其中高端楼盘占比过半。对此,21世纪不动产分析师表示:调控没有放松的迹象,手握购房资格的人更倾向于“优中选精”,产品品质确属优良的高端商品房,更具抗跌性。

作为6月开盘中的一员,远洋万和公馆日前也对外开放了示范区,拥有2万平米展示区域的项目示范区堪称精美优雅,精装样板间标准在目前北京市场首屈一指,园林景观极为精致,吸引了不少看房者。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项目意向客户已超过600组。

“高端项目营销,产品力是要素。基于2011年‘精细年’和2012年‘价值年’的主题,我们坚持在打造好质量的基础上,追求性价比以及服务质量、管理上的精细化。通过不断地产品升级,来满足客户的高品质需要,以争取更多地赢得细分市场的客群。”远洋地产集团总裁李明表示。

远洋?万和公馆的“民主化住宅2.0时代”

业内普遍认为,城市豪宅公寓应该有三个基本特质:拥有卓越自然景观资源,便捷的都市生活氛围,还要有完全符合高端客户群体需求的产品规划设计。

“现在望京并不缺少中高端公寓,缺少的是能够承载望京层峰人群生活需求的豪宅。”远洋万和公馆负责人邵志君表示。“远洋?万和公馆所在的大望京1号地块,是典型的商务区内稀少的住宅用地,同时也是望京地区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稀缺性不言而喻。因此,我们对万和公馆的规划就是:从社区环境到产品规划、从服务配套到户型,保证是市场以往闻所未闻,重新定义豪宅标准的样板产品。”

对远洋来说,万和公馆被打造成为远洋19年来的标准之作:平层大宅、都市别墅、企业会馆的综合产品定位,展示了项目的稀缺性和收藏价值;建筑设计上,由水立方、第五园、昆仑公寓等著名项目的原班设计团队“中建国际”亲自操刀,筑造出比肩世界豪宅海德公园一号的单线制规划、19米超大面宽、全套房空间与全手工石材立面;在园林设计上,由香港豪宅御用公司ARTBELL全力打造,为求尽善尽美甚至易稿十余次,社区内部园林上抬、下沉立体园林和整体区域80%绿化率相得益彰;而作为精装交房的万和公馆,室内装饰设计上则由两位室内空间大师DAVID CHANG和戴昆亲笔设计。

不论是专门为万和公馆成立的圈层俱乐部“万和汇”,还是五星级酒店的私人管家式服务,不论是超越豪宅标准的3.3米层高,还是特别加长加宽的阳光车位,都展示了“豪宅”所应有的标准。

“基于规划,我们提出了‘民主化住宅2.0时代’的概念,希望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客户,无论是商业巨子还是行业精英,都切实达到与其身份最为相符的家庭生活享受。” 邵志君表示。而这也正诠释了远洋2012价值年下“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力,程度满足客户居住需求,实现产品的价值”的产品价值追求。

高端细分市场的“个性化”满足

远洋?万和公馆的豪宅品质并不是一夕形成的。对于品质导向的远洋地产来说,从远洋?万和城、远洋?傲北,到远洋天著、远洋?LA VIE……正是长期以来的经验积累、摸索和创新,助推了远洋从一个普通商品房住宅开发商蜕变成为高端精品楼盘开发企业,也成就了今天的万和公馆。

回顾过去的2011年,面对限购等政策所引发的更为复杂的市场需求,远洋对新推项目的定位和差异化特征做了集团层面的重点梳理,树立了“差异化”、“个性化”的标杆,争取多赢得细分市场的宝贵客群。

6月,远洋地产推出在北京的低密度项目——远洋?傲北。作为远洋北京2011“精细年”品质全面升级的首推作品,远洋?傲北舍弃了多产品形态组合的模式,通过精心布局,将地中海别墅的经典之作——托斯卡纳风格和西班牙风格兼容并蓄,使用大面积的文化石和拼贴砖装点建筑,体现出纯粹的地中海风情。

设计上,远洋?傲北将最能亲近自然的地方设计给了中国传统家庭结构3+1当中的老人,采用南向老人房的设置;紧临老人房,把南向的起居室定位为老人和小孩儿享受天伦之乐的地方;约8米的开间,南向面宽,落地窗、天窗、中庭、窗井、采光井层层采光;阳光花园层和其南侧均为女主人所有;地下室则设计了红酒屋等属于男主人的空间。这种产品定位正是基于项目定位之初对北京别墅市场计划升级置业客户的详实调查,迎合了家庭成员的所有社交要求,对升级置业客群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开盘当天即热销4亿。

对此,远洋内部人士表示:远洋?傲北项目的推出,标志着远洋地产的产品营造能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远洋地产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之后,远洋地产又续推出远洋天著低密度项目。作为城市别墅精品,远洋天著将“奢适”的理念完美融合到产品的打造中,以城市罕有的1.1低容积率排布,在对园林的营造中,深切考量中国绅士的精神所需,通过视自然为绘本的“五重欧式景观规划”将整个社区若绿谷般幽静包围。超大的赠送空间,如私家庭院、地下室等,也使人性化与尊崇感淋漓卓显。

而在远洋天著入市后,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即便是在北京市场上,也很少有开发商能在同一个时期内,在不同的高端细分市场层面,以不同的产品品类同时满足顶端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远洋高端精品路

如果说2011年是远洋地产产品线在新的高端领域崭露头角的一年,那么2012年就是远洋地产在高端居住领域大展拳脚的一年。

对于万和公馆来说,“地王”的头衔令它的销售问题被媒体多次质疑。但随着示范区的开放,600组意向客户的数字也让媒体为之震惊,这个数量已经远远超过望京区域其他项目,如果按照项目目前透露的首期仅开放30套的销售计划,可以说相当乐观。

“客观看待长远的房地产市场,万和公馆的土地价值是不言而喻的。我们相信,凭借公认的价值基础与殷实高端的产品力,远洋万和公馆无疑将消化掉多年来沉积的改善型置业需求。” 邵志君表示。

而对于远洋集团层面来说,2012年远洋要结合“价值年”战略在逆境中谋求发展,根本途径在于从设计配置、产品质量、服务水准、配套设施等多方面实现产品价值的化。凭借着像远洋?万和公馆这样高端成熟产品线的开发复制,远洋正在努力成为业内的引领。

专家则认为,对于房企而言,面对房地产市场的下半场博弈,单方面寄望政策或整个市场的回温,显然过于被动。远洋地产及时转变思路、深挖内潜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或者可为其他房地产企业在行业积极转型中提供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