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凯:电商助力房企业绩冲刺 天津房地产市场以稳为主

房天下  作者:张威  2012-05-21 09:17

[摘要] 位于南开区黄河道与密云路交口的熙汇广场,近期强势进驻搜房网电商平台,推出最高1万抵16万的团购活动。谈及如今风起云涌的房地产电商,熙汇广场置业经理杨凯表示……

全城沸腾搜房网红5月 津城狂购30天5.26天津搜房网看房团报名

编者按:房地产传统旺季“红五月”已经将到来,这段楼市“黄金期”一直是开发商“兵家必争”之时。与往年市场不同,在今年调控政策从严刚需购房观望的市场背景下,从天津楼市的成交情况看来,“特价”“优惠”“折扣”“促销”成为了2012年楼市开局的关键词,“以价换量”已成为了开发商们普遍采用的营销策略。在“百家争鸣”的房地产市场中到底谁能成为真正的赢家?又将有哪些房企能够脱颖而出呢?“红五月”无疑成为了当今楼市的“炼金炉”,看看到底谁能够给市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修成正果炼得真金。

相关专题:搜房网红五月 津城狂购30天

位于南开区黄河道与密云路交口的熙汇广场,近期强势进驻搜房网电商平台,推出1万抵16万的团购活动。谈及如今风起云涌的房地产电商,熙汇广场置业经理杨凯表示,经过一年的“试水”,房地产电商的规模正在持续扩大,而且越来越被购房者认可,这也是我们选择加盟搜房网电商的主要原因。相信借助电商平台,我们的业绩能够更上一层楼,购房者也能得到真正的实惠。杨凯预计,未来3-5年所有人都将到网上买房,房产电商将给现有的销售模式带来较大冲击。

熙汇广场置业经理杨凯

>>>>点击查看熙汇广场项目详情

杨凯分析目前天津房地产市场时说道,“天津楼市是以刚需为主导的市场,因此购房者更加注重地段、交通、配套等因素,从这个角度说,市内六区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另外,‘小户型’也是当今市场上最热门的产品,大户型反而并不是很受宠。因为小户型具备套价低、性价比高、目标客户群体众多等优势,十分适合首次置业的年轻人。”

对于天津楼市5月份出现的回暖态势以及未来走势,杨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所谓的回暖主要是由于开发商的‘以价换量’,市场的观望情绪还是存在的。此外,今年调控政策不会放松,因此我认为今年市场不会有什么特别多的利好消息。但是因为天津本来市场泡沫就特别少,所以今年应该是平稳的市场。”我要发言

相关阅读

赵宏光:两种刚需先后入市 优质楼盘潜力依然巨大

成交同比涨六成!津楼市五月开市“当红不让”

天津两周17新盘低价开售 市中心也扛不住降幅达3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