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创意营销再现津门 真挚回馈铸就实力品牌

房讯网   2012-04-26 09:42

[摘要] 进入2012年以来,天津房地产市场经历了短暂的购房小高峰,但随着新一轮政策的出台,众多的购房者仍旧抱有观望的态度。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搜房网看房团 意向成交

进入2012年以来,天津房地产市场经历了短暂的购房小高峰,但随着新一轮政策的出台,众多的购房者仍旧抱有观望的态度。针对当前市场的竞争态势与环境,远洋地产在2012年重磅推出“2012,抢船票,去远洋!”大型全民参与营销互动活动,在业界乃至全天津市民中引起极大反响与关注。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破冰之旅,不同于他人的谨小慎微,远洋地产不惜重金打造本次活动,彰显企业性格的王者霸气,高端品牌实力令人赞叹。

4月20日至今,天津的大街小巷中布满了身穿海魂衫、系着红领巾的远洋志愿者们,他们派发登上韩国首尔豪华游的精美船票。独特时尚的打扮,颇具悬念感的船票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流连,领到船票的幸运儿大多奔走相告,拍照留念。无论在街头还是在网络微博中,“2012,抢船票,去远洋!”一时间成为2012年瞩目的关键词,全城热情正在持续高涨。

本次活动远洋地产精心设置三重大奖:五万张电影票大赠送,刮中有奖;盖章即有机会抽奖去韩国;推荐成交直接送您韩国首尔豪华游。如此诱人的丰盛大奖刺激着每个人,短短5天的时间,远洋地产各项目销售中心挤满了获奖人群,在获奖惊喜之余,更是对远洋地产旗下各项目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愿意把家放心的安置在远洋地产。除了优质的产品品质,他们更为看重的是远洋地产这份浓浓的关爱与深情。

远洋地产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以客户为尊的服务态度与服务理念,多年来致力打造多元、兼容的高品质产品,满足客户理想中的居住需求。19年的深厚积淀,8年来的精心培育,远洋地产在天津这座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从细微处关注,用心建造多座成熟社区,并在天津房地产市场上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

有着“东方西雅图”之称的远洋新干线,位于天津空港CBD,依托滨海新区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的沸腾热土,迎合天津未来的经济发展趋势,打造宜居舒适的多样性成熟住区。项目配以露西亚商业街、高尔夫球场、60万平方米人工湖、剑桥双语幼儿园、空港医院等众多配套设施,构成特有的24成熟生活圈,尽享生活无限便利。叠拼、花园洋房、小高层等多样户型,更让日常的居家生活体味到无限的惊喜与乐趣。南北通透,全明户型,舒适生活尽在其中。闲来漫步在“心境”的精神家园中,享受心灵的片刻宁静,摒除繁华都市中的压力与喧嚣,悉心品味张弛有度的精彩人生。居有境,心无界,远洋心境是从繁华的大千世界到恬适内心深处的切换和转折,如水的心境,是安然的归隐。

坐落于津滨大道的远洋风景,倡导U-PARK双公园社区理念,着力打造精工细造的英伦风景尊邸。环内罕有的双公园景观,让居住于此的人远离城市中的钢筋水泥,逃脱闹市的压力与浮躁,在浓密的绿色环境中,享受畅快“森呼吸”。90平方米两居与120平方米三居为项目主推经典户型,精方细寸间尊贵身份瞬时彰显。项目周边商业、商务配套设施齐全,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带来丰盛、欢乐、便捷的生活体验。远洋风景环内首席双公园社区,构建环内低密度英伦风尚人居典范,集洋房、公寓、配套商业于一体,将英国宜居生活尺度精妙融合。

远洋城,地处滨海新区津塘公路与新北公路交口,位于市区至滨海的发展带之上,距离塘沽城区中心仅10,是天津市中心通向塘沽城区的必经之路。项目总规划面积200余万平方米,自身配备6万平方米综合商业体以及4万平方米教育配套,目前实验小学已经开学,塘沽一幼远洋城园区也即将竣工招生,世界500强商业麦当劳、华润万家也进驻远洋城,众多配套的实现既满足业主“足不出城”便可轻松尽享衣、食、住、行的宜居生活梦想,又带动了区域价值的提升,进而成为滨海的又一人群居住和聚集消费场所。五年之美,诺而厚行,远洋城经过五年的积淀,历久弥新,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磨砺之后,远洋城势必将以往的承诺逐一兑现,为滨海的业主打造一座完美的理想之城。

远洋万和城,俯瞰梅江雕刻时光。坐落在天津达沃斯分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以南的天津远洋万和城,是远洋地产在天津的扛鼎之作,承袭北京[北京远洋]远洋万和城高贵血统,将以拔萃区域之巅的台地景观、奢华稀缺的全石材建筑外檐重新定义大梅江区域高端项目的标杆。从精致华美的建筑产品到优雅沉静的景观园林,再到奉上国宾大道上的国宾级礼遇,无一不见证了一种精神的生生不息,让人坐拥这座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远洋地产秉承“共同成长,相伴一生”的企业理念,将天津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始终保持着低调周到的服务理念。为了答谢天津市民对远洋地产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关爱,远洋地产特别推出本次“2012,抢船票,去远洋!”全民参与互动活动,立志为更多的朋友带来幸福与幸运,也深切的期待,每位天津市民都能感受到远洋地产的特别用心。赶快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将大奖拿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