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5折特惠房摇号落定 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再次引爆津城

房天下  作者:赵杰  2012-04-21 17:18

[摘要] 5.5折特惠房摇号落定 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再次引爆津城。4月21日,由天津房天下联手中信珺台打造的年内第二次房天下狂5.5折特惠房源摇号仪式在项目售楼处再次火热上演。在中信珺台售楼处现场,近500余名网友见证了摇号全过程,一名张姓网友成为最终幸运儿,以56万元的超低价格购得中信珺台5.5折特惠房。

;

5.5折特惠房摇号落定 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再次引爆津城

房天下讯 阳春四月,春意融融。4月21日,由天津房天下联手中信珺台打造的年内第二次房天下狂5.5折特惠房源摇号仪式在项目售楼处再次火热上演。在中信珺台售楼处现场,近500余名网友见证了摇号全过程,一名张姓网友成为最终幸运儿,以56万元的超低价格购得中信珺台5.5折特惠房。

5.5折特惠房摇号落定 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再次引爆津城

中信珺台房天下狂摇号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网友表示,之前连续报名参加过五次,但总是与特惠房源失之交臂,这次终于等来了如此物美价廉的好房,并没有想到这次幸运会降临在自己的头上,不过其也表示正是因为一直对房天下电商的关注,才有这个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中,以后还会继续关注。

5.5折特惠房摇号落定 中信珺台房天下狂再次引爆津城

获奖网友接受颁奖(图片来源:房天下)

优惠幅度很给力 购房者表示“继续关注”

在返程的大巴车上,网友们还沉浸在刚才摇号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凑在一起谈论各自的“买房经”。一位宋姓网友表示:“现在房地产市场有所回暖,我们这种刚需一族也开始心急了。现在不少项目所谓的优惠都只是一个噱头,但房天下电商的优惠却是实实在在的,这种大力度的打折市场上很难找到。虽然这次我与特惠房源擦肩而过,但是我会继续关注房天下电商的,每个特惠房源我都不放过!”

“房天下狂”为什么这样红?绝大多数购房者给出的答案中都包含以下两点:“房源好”、“优惠多”。正是因为房天下“房天下电商”将购房者的需求摆在首位,让购房者买得实惠、买得放心,才能赢得购房者的信赖,才能在风起云涌的电子商务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从目前的各项试运行数据看,购房者对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有良好的认同及参与感,大部分购房者愿意尝试网上购房、异地购房,能够无障碍的使用在线预订、在线支付等电子商务交易功能。

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与成熟为房地产电子商务化创造了良好环境。房天下“狂拍团”活动正是按照购房者的需求运营,让购房者买得实惠、买得放心,这样才能赢得购房者的信赖,才能在风起云涌的电子商务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下一页:中信珺台房天下团5.5折并有1万抵23万66万/套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