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走进塘沽苏宁:逾2000网友参与 滨海电商项目人气火爆

房天下  2012-04-20 15:39

[摘要] 4月14日,房天下走进塘沽苏宁店火热举行。当日,也正值苏宁旗舰店新装开业,逾千余名来宾现场见证火爆盛况!此次活动滨海智谛山、旭辉澜郡、天山水榭花都、东疆国际、中惠熙元广场6个电商项目参与展示,逾1000名网友积极参与,近400网友成功办理房天下卡。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房天下看房团 报名
4月14日,房天下走进塘沽苏宁店火热举行。当日,也正值苏宁旗舰店新装开业,逾千余名来宾现场见证火爆盛况!此次活动滨海智谛山、旭辉澜郡、天山水榭花都、东疆国际、中惠熙元广场6个电商项目参与展示,逾1000名网友积极参与,近400网友成功办理房天下卡。

早上9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是人潮涌动。参与网友仔细询问申请房天下卡的相关程序以及今后能享受的购房优惠,大家高涨的热情为当天的活动更添“一把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随着时间的推移,前来房天下卡工作台前办卡购房者越来越多。不到半,房天下准备的办卡小礼品已经送出大半。据统计,当天共办理450余张房天下卡,购房者的热情让工作人员始料未及,滨海房天下电商的受关注程度也可见一斑。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买房,讲究的就是实惠和放心。而集方便与优惠于一体的房天下卡不仅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认可,开发商也对房天下大力度的支持表示满意,表示愿意继续合作。一对前来办卡的情侣表示,一直想在滨海新区买一套婚房,但是一直没有碰上合适的。房天下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了解更多的楼盘信息,同时还可以参与更多的优惠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继续下去,也希望更多的项目加入进来。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活动现场(来源:房天下)

持房天下大众点评联名卡,享受购房,家居,生活一站式优惠。持卡会员可享受,百家楼盘独享额外优惠,百家品牌家居优惠,200多家餐饮,娱乐优惠。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