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商回应传闻"全国降价"行为 滨海拿地并非抄底

观点地产网  2012-04-18 07:34

[摘要] 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在会上还提到了公司销售动作,其称关于此前所传招商全国降价的行为,只是招商地产为配合招商局集团的140周年活动。但一季度公司实际上也启动了招商系内部员工购房优惠。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搜房网看房团 报名

4月17日,招商地产董事长林少斌在股东大会上表示,招商地产一季度签约额55亿,具体的认购金额还要更多。

林少斌亦指出,招商局集团的支持和背景,是招商地产今后发展的优势。

4月11日,招商地产12.56亿竞得天津滨海新区四宗地。关于土地,林少斌称今年一季度以来,招商所拿地块都是优质土地,但并不算抄底行为。【延伸阅读招商地产12.56亿天津拿地 去年已获11宗土地

谈及今年买地的标准,其表示,今年上半年如果销售情况良好会考虑更多买地,反之则会减少拿地。而下半年需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在会上还提到了公司销售动作,其称关于此前所传招商降价的行为,只是招商地产为配合招商局集团的140周年活动。但一季度公司实际上也启动了招商系内部员工购房优惠。【延伸阅读招商地产一季净利润4.2亿 同比下降23%

接下来的二季度开始,招商会将优惠延伸到招商系公司以及客户,并采取一些团购的促销方式,而今年的目标是坚决超过2011年。【我要发言】

相关阅读

招商地产珠海楼盘存严重质量问题 业主起诉索赔

招商地产短期借款上升145% 存货激增三成

"保守"招商抢跑400亿存货降价求生

保利招商恒大等各大房企启动大促销 天津促销最频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