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际凯德 价值国贸

——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2-04-09 08:34

[摘要] 2012年4月7日下午,“国际凯德•价值国贸”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在位于天津小白楼CBD的凯德•国贸售楼处成功举行。凯德•国贸力邀众多行业专家、业内名嘴共聚一堂,为到访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的地产论道。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月21日房天下看房团

“国际凯德•价值国贸”

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房天下讯 2012年4月7日,“国际凯德•价值国贸”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在位于天津小白楼CBD的凯德•国贸售楼处成功举行。凯德•国贸力邀众多行业专家、业内名嘴共聚一堂,为到访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的地产论道。

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到场嘉宾上台展开地产论道

中央、地方双重政策促使天津城市综合体呈“井喷”之势

从去年开始,随着楼市宏观调控的渐渐深入,城市综合体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各地涌现。据了解,天津目前共有30个在建、待建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截止2012年1月,天津已经建成综合体共7个,总建筑面积合计约282.2万平方米,且2012年全年开业的城市综合体将达到18个。

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天津市河西区区长彭三先生致辞

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凯德置地华北区总经理韩维先生致辞

世联地产华北区域策略资源中心总经理刘春岩表示,从某种角度上来看,天津城市综合体的“井喷”,主要是由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双重政策促使而成。首先,中央政府对住宅市场实施了前所未有的严厉的宏观调控,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温总理表示要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因此,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住宅市场调控都没有放松的迹象。房地产商发力城市综合体市场,既规避了调控的风险,也可以在目前艰难的环境中寻找一线生机。

凯德国际化全体系运营价值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论坛现场

其次,随着天津经济的快速增长和步入转型期,天津已经连续两年GDP增幅排名,消费的增长将会带来商业的繁荣,地方政府对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商务综合集群有着强烈需求。以河西区为例,依托小白楼CBD作为“一主两副”主中心的城市规划,欲打造天津国际化商业、商务中心的小白楼急需高端的相匹配的配套设施。凯德•国贸的出现正好迎合了河西区政府对区域发展的需求。据了解,在最近召开的区政府经济会议上,凯德•国贸等重点项目对于促进区域发展的作用得到了肯定,相关部门也表示抓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服务工作。

凯德•国贸全体系运营凸显典范价值

虽然天津的城市综合体在数量上发展很快,但在质量上还停留在相对初级的阶段。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天津所谓的城市综合体,仅包括几个,甚至只有一个商业地产项目,无法形成系统,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凤毛麟角。

天津真正的城市综合体虽然稀缺,但往往功能多元,具有规模效应。此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凯德•国贸就是其中一例。凯德•国贸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涵盖了包含商场、办公楼及公寓、会所等多元化功能,可以将多种城市生活空间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更重要的一点是,城市综合体规模庞大,功能复合,因此,项目全体系运营将更大程度的发挥综合体职能,降低运营成本,这就要求开发商具备全产业链运营能力和丰富的运营经验。凯德业务范围跨住宅、商业、综合性项目及金融服务领域,对于城市综合体的运营能力毋庸置疑。

凯德置地华北区总经理韩维表示,“小白楼的区域发展及商业资源为凯德•国贸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希望借助凯德国际化的运营经验、全产业链的资源优势以及在房地产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基金管理方面的核心实力,为CBD区域高端物业注入新鲜血液,为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为居民生活的品质带来提升。”

综合体带动区域发展 实现区域与企业的双赢

相较于凯德•国贸自身的品质和价值,对河西区小白楼CBD区域的带动作用则受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从商业价值的角度上来说,的城市综合体不但使自己的地块价值提高,同时也会带动整个周边土地、住宅综合价值的提高。而更重要的一点是,成功的城市综合体已使一个区域的发展得到质的提升,使一个地区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内涵得到充实。

河西区区长彭三表示,“凯德•国贸所处的地段是商务、商业、文化纵横交汇的核心精华地段,项目周边汇聚了百强企业、商业中心、精品旗舰店,又拥有人文历史氛围浓厚的五大道和音乐厅广场。同时,我们看到,近年来天津市、区级政府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国际企业进驻天津。像凯德中国等有实力的外企将领先的经营模式与管理经验植入天津市场,为区域的经济增长及产业结构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实现区域与企业的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