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防房价报复性反弹 抄底天津中环万元特价房

房天下   2012-03-30 17:07

[摘要] 近两周许多市内六区项目相继推出大力度特价房,使得市内六区成交量激增。那些您觉得万年都不会有价格变动的买不起的大牌房,也许正在悄悄推出您想不到冰点特惠价格的房子。抓住这抄底特惠房的机会,把买房的眼光重新放回到市内六区,好地段房价不再高不可攀。这些坐拥中环线、城市最中心的黄金楼盘特价了,当出手时则出手。

 近两周许多天津市内六区项目相继推出大力度特价房,使得市内六区成交量激增。那些您觉得万年都不会有价格变动的买不起的大牌房,也许正在悄悄推出您想不到冰点特惠价格的房子。抓住这抄底特惠房的机会,把买房的眼光重新放回到市内六区,好地段房价不再高不可攀。这些坐拥中环线、城市最中心的黄金楼盘特价了,当出手时则出手。防止楼市报复性反弹,抄底中环万元特价房。

广德园(论坛 动态 团购 房源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动态:广德园准现房在售,现有6、10、17、18层4套73㎡特价房在售,起价9900元/平,劲省41万,主力户型为63—73平米一室、95—99平米两室,2012年4月底入住,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均价13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河北金钟河大街与争光路交口

防房价报复性反弹 抄底天津中环万元特价房
广德园效果图

  广德园位于河北区金钟河大街与争光路交口,处于金钟河综合性环境景观区内,区域发展空间广阔。随着金钟河大街区域的发展提速,项目周边居住氛围及居住环境将得到明显的提升,该区域必将成为天津未来几年又一个宜居聚集区。规划地铁5号线与6号线金钟河出口、桥园里公交站与项目咫尺之遥,辅以快速路网,项目居民出行便利。项目拥有一室、两室、三室多样户型,面积由63.61平米至124.02平米组成。户型设计整齐实用,空间利用率高。每户配有品牌户内冷暖中央空调。同时项目采用一系列改善居住环境的措施,项目拥有完备安防设施,摄像头、可视对讲、门磁、窗磁、紧急呼叫系统、安全报警系统等。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1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