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100万住别墅!团泊湖光耀城别墅首拍震撼津门

房天下  作者:朱瑶 马君姝 何玥  2012-03-21 11:06

[摘要] 3月21日上午十点,津门别墅第一拍团泊湖光耀城百万华墅震撼开拍,54次激烈竞价后,最终以100万封顶价圆满落幕。6位网友将于近期摇号决定,这份天上掉下的“大馅饼”:高达67万元的购房优惠将花落谁家。

别墅只要100万?房天下电商再次在天津楼市掀起层层惊涛骇浪。

3月21日上午十点,津门别墅拍团泊湖光耀城百万华墅震撼开拍,54次激烈竞价后,最终以100万封顶价圆满落幕。6位网友将于近期摇号决定,这份天上掉下的“大馅饼”:高达67万元的购房优惠将花落谁家。

》》》点击查看竞拍详情

6人摇号决胜 津门别墅首拍掀抢购热潮

3月21日上午10时,天津房天下团泊湖光耀城100万特惠别墅房天下拍准时上演。这是2012年房天下电商第三拍,也是房天下电商平台上线后,津门别墅首拍!160平方米的三室原价基础上优惠高达67万,这套总价100万的优雅别墅备受瞩目。

开拍12秒,赵姓网友率先出价,“抢”拍自此一发不可收拾,随后10秒内4名网友接连出价,竞拍价一路攀升!竞拍开始后19分57秒,徐姓网友拍出封顶价,3位网友随后跟进。在竞拍即将结束之时,解、顾二网友黑马拼出,抢在最后时机抓住了100万住别墅的机会。最终6名网友拍出封顶价,将于近期通过摇号环节明确该特惠房源归属。

据了解,团泊湖光耀城参与竞拍的该套特惠房源为160平米三室两厅三卫;纯英伦建筑风格的别墅社区,精致南派园林景观。户型设计精巧、空间利用率高。客厅6.9米超大开间,厨房宽敞明亮,保姆房贴心设计,270°超大观景阳台,书房宽敞明亮,上下两层双套房设计概念,让生活更加舒适。

房天下电商联手品质地产 打破刚需只住小户型的“魔咒”

当房地产市场在调控政策下迎来刚需时代,团泊湖光耀城的百万别墅房天下拍,无疑让天津楼市摆脱了“刚需只住小户型”的偏见。如果优惠力度够大,房源够实在、便利,刚需怎么会不买别墅,宁愿挤在蜗居?

位于团泊湖风景区核心位置的光耀城,从一期开盘到现在,一直在天津别墅市场中佼佼领先,并引领团泊成为天津地产市场的重要版块。2011年年底,光耀城二期“幸会”再创天津别墅销售。3月,天津楼市成交回暖,迎来“小阳春”,房天下电商平台的巨额优惠为购房者抢占买房时机。3月21日的房天下拍之火爆再次验证了房天下电商与品质地产联手的火花效应。

竞拍者访谈:从“试试”到“上瘾”房天下电商67万购房优惠“杀很大”

拍卖结束后,记者时间采访了拍到封顶价,即将参与摇号的两位网友。网友徐先生从房天下上看到首创福特纳湾的团购信息,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他的目光,徐先生表示,之前已经买完自住的住宅,此次则是作为投资 ,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让他眼前一亮,决定试一试。当被问及以后还会不会参加房天下类似的团购活动时,徐先生表示如果有机会仍会积极参加。

接受采访的秦先生是房天下的老网友,计划买房很久了,所以经常关注房天下。“在房天下上了解信息很快,会员也会有其他的优惠,做的还是比较好的。自己也会参加房天下的活动。本次团购活动也是从网站上看到的,所以就积极参与了。”秦先生说道。

秦先生称,目前楼市打折降价成风,但真正对购房者来说有效的优惠却并不多。房天下老网友秦先生参与房天下电商拍卖还是头一次,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亲身经历后对电商这种营销模式有了新的看法。“很多项目所谓优惠都只是一个噱头,但房天下电商上的优惠确实对刚需购房者来说诱惑很大”本次团泊湖光耀房天下拍特惠房源便低于市场价67万,秦先生称,如果能竞拍成功会很高兴,应该会考虑购买。

下一页:团泊湖光耀城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