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滨大道串起“双城” 后年建成最大商业综合体网易天津

北方网  2012-03-15 14:19

[摘要] 51万平方米河东万达广场,25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将盛装亮相,处于连接滨海新区和北京的主轴线,津滨大道的位置显得尤为重要。

51万平方米河东万达广场,25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将盛装亮相,处于连接滨海新区和北京的主轴线,津滨大道的位置显得尤为重要。河东区合作交流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加大改进津滨大道的交通和道路两边的配套设施,按照规划,今后将有四条地铁线从这里经过,其中两条‘十二五’期间就要通车。不久的将来,津滨大道——这条连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纽带,将真正成为一条‘金项链’。”

关键词天津站

购物美食民俗商圈初具规模

25岁张鉴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大学毕业后,他应聘到北京一家公司工作,每周五19:00,他都会准时走出天津站,踏上回家的路。用他的话说:“虽在北京工作,但便捷的交通让我没有离开家的感觉。”

河东区将新增东纵及东南半环快速路等12条主干道路,新建富民桥等6座桥梁。京津城际高速铁路、津滨轻轨高架铁路建成通车,地铁2、3、9号线与天津站交通枢纽共同形成立体交通网络。提升天津站后广场交通枢纽和商务商贸功能,加快推进远洋国际中心等项目建设,把天津站新开路商务商贸区建成繁荣繁华的新商圈和不夜城。

随着台湾美食城落成,天津站商圈也将初具规模。据了解,天津站商圈东起京山线复线,南至唐口地道,西起天津站,北至小树林地道,总面积3平方公里,覆盖了春华街、唐口街两个街道,包括新开路、新兆路等12条主要道路。其中,新开路将开发成高级产业、高端消费商务商贸聚集街区;华龙道将逐步打造成便捷餐饮特色街;华捷道将开发成便民服务特色街。

天津站商圈还将陆续建设华龙道美食城、老地道民俗街、新环路闽台步行街、星光园香港购物街、危改广场欢乐健美特色街等。

关键词津滨大道

2014年建成商业综合体

津滨大道是本市区通往滨海新区的一条重要联络线,每天车流不息。现在来到津滨大道,人们除了购物、吃饭,还可以有更多的休闲、娱乐选择。

河东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津滨大道周边,仅东南半环快速路以内,北侧就已有河东万达广场落户,南侧是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占到七成的红星国际广场。目前,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已经开业。2012年,定名为“晶海购物公园”的百货MALL将于5月开工建设,2014年建成后将成为天津的商业综合体,打造为天津体量、档次、体验式购物的百货shoppingmall,使津滨大道商圈成为天津又一商业新地标。根据设计方案,红星国际广场停车场和万达地下停车场与地铁通联,周边是地下商铺,有3到5公里长,可解决市民停车难问题。

关键词南站

中央商务区4、9号线交汇

天津市空间发展战略规划确定的“一主两副”主中心南站中央商务区,紧邻海河,坐拥天津站交通枢纽,全市主干道内环线穿越该区域,地铁9号线贯穿其中,并与规划中的4号线在此交汇。其以六纬路为轴线,建设以金融服务、高端商业、高档公寓、甲A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作为南站中央商务区的地标,天津嘉里中心项目被定位为海河沿岸“第二高层区”,规划建设38层、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71层、300多米高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以及近30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和高级服务式公寓、综合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等。

河东有关负责人:目前,南站中央商务区已云集了嘉里中心项目、中信南站CBD项目、中粮六纬路项目和渤海银行总部项目,将建成3栋300米以上的国际甲A级写字楼、近10栋200米的高端商务楼宇和高档公寓、4家五星级及超五星级酒店、数十栋100米左右的现代化办公、高档公寓以及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建筑群。该区域建成后,将成为全市高层最为密集的建筑群落,也将使南站中央商务区成为天津高端现代服务业标志区和特色明显的现代金融商务中心,成为天津乃至的“商务旗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