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荣耀 擢升宁河未来高度

——宁河桥北新区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房天下  2012-02-20 11:45

[摘要] 2月18日下午,“宁河之心未来新城”——桥北新区发展高峰论坛在芦台镇桥北新区恒大•御景半岛销售中心举行。

;

》》》春季攻市     2.25千人婚房看房团报名     帖子换情侣《《《

2月18日下午,“宁河之心未来新城”——桥北新区发展高峰论坛在芦台镇桥北新区恒大•御景半岛销售中心举行。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周京奎教授、天津市卧龙传媒总经理、购房顾问网总编苏步超老师、每日新报房地产事业部总监郑爱敏女士等知名学者、专家到场交流,共同探讨宁河县桥北新区在新的大环境之下,发展方向及前景。

区域规划 延展城区核心价值

 

 

在提到区域规划时,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周京奎教授表示,从区域开发的角度分析,天津市各个区域发展都呈现非常快的态势。宁河在地域上属于京津唐的核心带,在这个带上享受到了多方的资源。这样在人流、物流、资金流方面,相对于其他区域有它独特的优势。宁河政府着力打造的桥北新区“一河,一带,三轴,三心,环路串接,公建环内,居住外围;外河内廊,相映成辉”的规划结构,在优化桥北新区和主城区整体结构关联的同时,也提升了桥北新区的居住生活环境水平,塑造了优美独特的运河新城风貌,使桥北新区成为宁河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全新的城区规划理念不但符合城市发展规律,也提升了宁河现有的人居条件,是芦台镇向新型城镇转化的重要途径。

合理布局开发 释放广阔市场前景

专家现场解析,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国家进行的宏观调控,主要是针对大中型城市中心城区不合理房价进行的,对于那些旨在参与新农村建设,促进乡村城镇化发展的开发行为应当区别对待。对于类似桥北新区这种布局合理,规划理念先进的区域来讲,积极引入有实力、有开发经验的地产企业是件双赢的好事。通过区域开发,使得土地价值得以体现,而大型开发企业进驻所带来的资金、技术、开发经验,则可以加快区域开发的进程,最终受益的将是桥北新区乃至宁河的普通百姓。

时机与远见 见证品牌雄厚实力

有研究报告显示,经济发展相对迅猛的农村城镇,其房地产市场相对封闭,人居水准相对低下,开发商大多缺乏经验,所提供的产品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缺陷,而大规模区域开发和引入实力开发商,是改善这一状况的途径。桥北新区给宁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先进规划和环境理念,恒大御景半岛项目的进驻,给桥北新区的蓬勃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与会专家在论坛接近尾声时,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及客户提问,他们就宁河发展、桥北新区建设以及恒大御景半岛项目的前景进行了解答。虽然各自研究领域不尽相同,但纷纷对于桥北新区以及恒大御景半岛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乐观。通过论坛宣讲,许多到场的宁河市民改变了对以往的桥北新区的印象,对这片蓟运河畔的沃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论坛结束后,许多到场客户对恒大御景半岛项目表示了极大兴趣,项目潜力进一步得到客户的肯定。

标签:宁河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