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郭军:龙年刚需将唱主角 低总价小户型成婚房主力

——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刘宁  2012-02-17 18:13

[摘要] 2012年天津楼市低迷开年,春节期间成交仅8套,节后首周新房成交356套,节后第二周成交套数上升至655套。尽管数据不断攀升,但依然没有达到年前成交水平。2012年天津楼市走向何方?谁将成为楼市新宠?为此搜房网专访了国际城月伴湾销售部经理郭军。

》》》春季攻市     2.25千人婚房看房团报名     帖子换情侣《《《

"2012就要来了,我们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搜房网314 城联动推出2012 春季攻市e 婚房计划,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

面对婚房,房企如何应招?他们将采取怎样的战略赢得市场?对于2012年天津楼市有着怎样的预测?为此搜房网举行了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系列访谈,让各个操盘手谈谈他们的婚房“赢”销计。

2012年天津楼市低迷开年,春节期间成交仅8套,节后首周新房成交356套,节后第二周成交套数上升至655套。尽管数据不断攀升,但依然没有达到年前成交水平。2012年天津楼市走向何方?谁将成为楼市新宠?为此搜房网专访了国际城月伴湾销售部经理郭军。

国际城月伴湾销售部经理 郭军

龙年楼市刚需将唱主角 蓝印助力武清热卖

“天津是一个刚性需求比较旺盛的城市,厉政之下,在投资购房者逐步推出市场之后,刚需购房者将成为楼市主力。”郭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2012年年初,天津普通住宅指导价进行调整,首套房贷利率恢复至基准利率,对此郭军分析道,无论是从中央对楼市收紧的决心,还是相关金融政策而言,都是利好于首套置业者。因此2012年刚需购房者还将支撑整个天津楼市。

2011年武清楼市毅然崛起,成为天津热点区域之一。2012年武清是否依然热销?对此郭军表示,“武清占有独备的区位优势:武清地理位置是津京之间,一个中轴线上,另外一个就是这几年武清区政府的招商力度,对整个项目的配套、区县的配套起了很大的作用。此外,目前天津可以说有一个比较得天独厚的优势,就是蓝印户口,所以对整个市场的维稳起到一个关键的作用。”

婚房“赢”销计系列访谈:

严河文:2012年天津楼市将回暖赢品质者赢天下

于涛:婚房产品也需营销 满足刚需基数增加需求

魏新力:刚需选房有窍门 三大要素必须看重

徐伟:2012天津楼市将保持平稳 刚需置业看准金融政策

孟繁琦:降价只是昙花一现 2012天津楼市将平稳发展

 黄国平:拨云见日看本质 关注品质更务实

 郭军:龙年刚需将唱主角 低总价小户型成婚房主力

康华:武清优势更明显 出手及时是关键

《新婚房时代实录》系列购房故事:

追不起房价追不到房 可我还是能追到幸福

只因心中有爱 天津“待婚族”不惧房贷

该出手时就出手 甜蜜婚房是怎样炼成的

婚房调查报告:

7成适婚族认同先买房后结婚 结婚潮将引爆婚房刚需

逾6成网友年内买房 婚房刚需或"领舞"天津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