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开发商促销狠招:交3万元定金抵20万房款

新民网   2012-01-02 10:10

[摘要] 入冬以来,更加低迷的房地产市场让开发商再也无法hold住了,纷纷祭出各种促销法宝推销楼盘,继日前海口一楼盘打出“让房价回到2009年”的促销口号后,陵水一家楼盘在今天开盘时也使出了“狠招”:购房者当场交纳定金3万元就可在正式签约时抵扣房款20万元,引发了购房者的关注和争议。

1入冬以来,低迷的房地产市场让开发商再也无法hold住,纷纷祭出各种促销法宝推销楼盘,继日前海口一楼盘打出“让房价回到2009年”促销口号后,陵水一家楼盘在今天开盘时也使出“狠招”:购房者当场交纳定金3万元就可在正式签约时抵扣房款20万元,引发购房者的关注和争议。

  这家名为合景汀澜海岸楼盘位于陵水县黎安镇内珍珠海岸椰林滨海旅游度假区内,由被称为“国际豪宅专家”的合景泰富集团投资开发。为吸引人气,开发商不惜重金从内地邀请有意向购房者前来参加启幕仪式,对楼盘进行实地考察。而为能够让这些购房者出手,开发商也是祭出“狠招”,宣布凡当场交纳定金购房者均有较大折扣的优惠:有意购买公寓者交纳3万元定金,可在正式签约时抵扣房款20万元;而有意购买别墅者,交纳5万元定金则可抵扣购房款50万元。

  不过,尽管开发商称已经拿出限度的优惠促销手段,可购房者并不领情。“公寓和别墅价格都在3万元左右,一套房子算下来没有两三百万根本不可能,这样的优惠也就九折不到,力度还不算特别大。”来自上海的一名购房者说,北京、上海、广州的房价都在回落,部分楼盘的降价幅度达30%,他相信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进一步深化,房价还将有比较明显的下降:“所以我觉得买房子还是要等等!”

  记者注意到,此前多家金融研究机构发布2012年宏观经济报告均不看好楼市,多数机构认为明年房地产投资增速将继续下滑,而房价也将大幅下跌,中央政府出台刺激房地产政策的可能性非常小。这或许将再度加剧购房者的观望心态。

推荐阅读:

新一年市场洗牌在即 中小房企亟需转变发展模式

2012楼市六大悬疑:房价全面回落何时到来?

房价之下 聪明购房人要掌握五个基本原则

标签: 促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