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刚需入市最值得关注的楼盘

房天下  2011-12-27 16:36

[摘要] 中央调控已经经过了一个漫长的适应期,有消息称,明年政府或力促刚需入市,这句话意味着,对首套房贷政策即将放宽,那么是不是所有刚需都能在明年买到好房呢?“在限购不取消的情况下,成交量急剧萎缩一定不利于经济的增长。

》》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天津网络人气榜33榜单全面揭晓

中央调控已经经过了一个漫长的适应期,有消息称,明年政府或力促刚需入市,这句话意味着,对首套房贷政策即将放宽,那么是不是所有刚需都能在明年买到好房呢?“在限购不取消的情况下,成交量急剧萎缩一定不利于经济的增长。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我们的分析是,为了实现保民生与保增长的统一,2012年一个重要的方向是,更多细化政策向有利于促进保障房和中低价商品房成交的方向推进。这样即可以消化存量,让房地产的开发链条转动起来,又会有助于房价合理回归。因此未来政策微调会由‘定量’微调向‘定向’微调转变。”中原地产高层表示。
种种迹象表示,2012年房地产市场将在促刚需入市方面有所动作。部分城市首套房信贷政策有望在明年1月开始松动。好房就在明年买。

新汇华庭(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动态:新汇华庭预计1月开盘,分为住宅和公寓产品。毛坯交房,户型主推全明通透75-225平米,首开3、4号楼,33层到顶高层,预计均价在20000-22000元/平米。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天津荣业大街与闸口街交口


新汇华庭效果图

新汇华庭项目坐落于底蕴深厚的城市中心、繁华氛围厚积已久的和平区中央,新世界地产为满足城市精英对中心纯居生活的向往,以18年的建设经验与品质传承,打造了融繁华与静谧、经典品质与创新物业为一体的纯居华府。本项目将建成一个融住宅、公寓、商业、会所为一体综合发展社区。总规划面积30万平米,其中住宅约15万平米、公寓约3.9万平米、商业约1万平米。 产权年限:住宅70年、公寓40年。 总户数:住宅1252套、公寓530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22-27288888

阅读过该新闻的人还阅读过

不容错过! 市中心热盘低至55万元

年底楼市促销花样百出 省54万优惠28个点赠42平  

年底降价大PK 细数降价最狠的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