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年房价下调趋势将逼退投资行为 投资购房将消失

解放牛网  2011-12-22 09:28

[摘要] 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 “上海发布”发布信息称,2012年上海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调控政策,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业内专家均表示在意料之中,购房者们则期望,此番继续执行,能够加速价格调整,让房价回归理性。

》》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33榜单全面揭晓

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 “上海发布”发布信息称,2012年上海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调控政策,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继续执行住房限购政策,进一步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业内专家均表示在意料之中,购房者们则期望,此番继续执行,能够加速价格调整,让房价回归理性。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金地集团华东区副总经理白玉臣在昨日21世纪不动产中国年会现场坦言。上海海盘谷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则表示,这一消息也暗示了政府不会放松楼市调控的力度。对于开发商而言,明年上半年仍然是寒冬,部分房企会选择以价放量回笼资金。预计年中开始房地产市场将会趋于稳定。

“这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张江集电港的工程师刘军转发“上海发布”关于上海限购继续的微博,并加上了自己的看法。

本报联合某网对于购房者的一份问卷调查也表明,受访者中,近七成(66.42%)人希望2012年楼市能对症下药加强调控,21.41%的人希望2012年楼市调控维持现状不放松,9.73%的人希望2012年楼市调控能适当放松部分政策,2.43%的人则还有其他不同的期望。

随着上海明确继续执行限购令后,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尹伯成判断,2012年房价下降的趋势会从一手房、二手房全面蔓延,限购令的持续让投资购房基本消失。

推荐阅读:

“楼市温度”是怎样测出来的?

国土部公布草案:土地闲置满两年无偿收回

2012年楼市限购不退 房产税试点或扩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