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第一高楼”配套商街昨启用 写字楼入驻

北方网   2011-12-22 09:21

[摘要] 昨日,津塔写字楼的配套商街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天津第一高楼”已全面发挥服务功能和经济效应。截至目前,津塔写字楼整体签约比例达到70%,包括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金融类机构及各行业龙头企业在内的数十家世界知名公司已经与津塔正式签约。

昨日,津塔写字楼的配套商街正式启用,“天津高楼”已全面发挥服务功能以及经济效应。截至目前,津塔写字楼整体签约比例达70%,包括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金融类机构及各行业龙头企业在内的数十家世界知名公司已经与津塔正式签约。

津塔写字楼于今年6月试运营。作为代表天津新城市形象地标性建筑,津塔写字楼的签约客户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以及美国第二大银行服务机构——JP摩根天津分公司等金融类企业为主。另外,如世界上10大造船供应商之一上海均和集团,全球第四大物流企业——CEVA物流公司,世界的造价咨询集团之一——威宁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屈一指的钢铁集团——博斯格钢铁有限公司等一些跨国公司、行业龙头企业,也已正式签约入驻。

从现在至今年年底,津塔写字楼批客户开始陆续入驻,预计明年,该写字楼将会迎来入驻高峰。为给业主提供配套商务商业服务,位于津塔写字楼地下一层商街于昨天正式启用,该写字楼的会议层也同时启用。在商业配套方面,员工餐厅、银行、超市、洗衣房等日常服务的提供,将进一步完善津塔写字楼软件服务。而高端商务餐饮、顶层会所,未来也将会提供更高水准的商务服务。津塔写字楼的会议层有多功能会议大厅,并结合了邻层小型会议室,从而满足客户不同类型的商务会议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