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塔呈现华北第一高楼 软硬件创国际一流水平

北方网   2011-12-20 09:43

[摘要] “华北第一高楼”津塔的正式投入使用是2011年天津城市建设中最亮眼的事件之一。不只是高度,津塔在软硬件方面也都活灵活现地演绎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创新高度。

》》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 》》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33榜单全面揭晓

“华北高楼”津塔的正式投入使用是2011年天津城市建设中最亮眼的事件之一。不只是高度,津塔在软硬件方面也都活灵活现地演绎了国际一流水平的创新高度。

“地产产品创新应当是在硬件、技术和软件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开拓,并且通过软硬件创新的相互结合和磨合,实现建筑宜居特性的化。”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亮心目中理想的建筑创新在津塔项目的开发中得以完美诠释。

高达336.9米的津塔项目,不但是天津的地标性写字楼,更是中国长江以北的建筑,在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6位。李亮透露,津塔在设计、施工、配套等方面引入的国际一流创新技术在天津建筑史上写下了多项新纪录。“与以往中央重物球体保持平衡的建筑方式不同,津塔采用的是目前进的钢板剪力墙结构,同时津塔也是全球范围内采用钢板剪力墙结构技术建成的建筑。”李亮表示,津塔写字楼是世界上罕有的纯粹超高层写字楼,2011年该建筑还获得了美国加州建筑结构设计奖。

而津塔各项国际的建筑设计和配套设施在招商环节体现出强大的市场优势。目前津塔写字楼招商率已达70%,进驻了几十家世界知名企业,其中多半为国内外大型企业的天津区域总部。“从目前情况看,2011年下半年和2012年上半年进驻的企业纳税总和已经达到3~4亿元的标准。”李亮认为,未来津塔内部商户的品质和纳税能力仍有上升空间。

除了硬件标准领先之外,津塔写字楼还将国内外管理服务经验整合推出软件体系,为2011年天津城市公建的宜居化创新开拓了先河。同时,进一步完善物业服务体系和升级服务细节也将是津塔写字楼在2012年最为关注的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