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限购延期降价明显 年末最值得关注的20盘

房天下   2011-12-15 11:13

[摘要] 进入12月全市已经有289个楼盘公布了优惠打折的最新政策,相较11月增加8项,打折优惠的楼盘数占天津待售和在售总楼盘数的56.67%,环比今年11月增长了2.85%。年末各楼盘都在打折,也印证了之前有专家说的,限购令执行越久降价就会越明显,年末有哪些盘值得关注?

>>参加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    >>关注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

日前有消息称,目前已经执行限购政策的46个城市中,福州、厦门、海口等10个城市限购令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这也让不少购房者开始迫切观望政策面的变化是否会提早让楼市回暖。不过,日前住建部针对这一问题已经与以上10个城市进行沟通,地方政府仍需在到期后对限购政策进行延续。

天津的限购令出台时并没有规定其有效期,因此也就不存在政策到期以及是否延续执行等问题,目前本市地产市场仍按照原有政策执行。

进入12月全市已经有289个楼盘公布了优惠打折的政策,相较11月增加8项,打折优惠的楼盘数占天津待售和在售总楼盘数的56.67%,环比今年11月增长了2.85%。年末各楼盘都在打折,也印证了之前有专家说的,限购令执行越久降价就会越明显,年末有哪些盘值得关注?

北宁湾(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动态:北宁湾三期乐园小高95㎡三室即将亮相,房天下团购三期乐园房源,优惠6万。北宁湾三期乐园,距守中环地铁,近揽宁园河畔,整体由3栋11层小高层产品组成,1梯2户,户型设计为95㎡三室两厅一卫,是中环90㎡小高层三室的稀缺房源。北宁湾二期静园86-132㎡户型在售中,均价12000-13000元/平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铁东路和志成路交口北宁公园北

12.17房天下卡会员“齐动隆冬抢”年底收官抄底看房团报名>>>


北宁湾效果图

北宁湾位于天津市河北区中环铁东路与志成路交口,南临新开河,西接铁东路,与著名的北宁公园隔路相望,与即将开通的地铁3号线无缝接驳(住宅距地铁站出入口仅20米),为天津市座地铁上盖的综合体大盘。整个项目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其中涵盖了住宅、商业(餐饮、时装、娱乐等)、酒店公寓、公交始末站,专属教育资源、邮局、社区卫生站等主要业态形式,是一个典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的地铁商业群将成为主要服务于北宁湾高档住区,并辐射宜白路、宜兴埠、普济河等周边居住区域的综合型高档商业区域。北宁湾南侧的北宁公园也将在未来几年内改造成一个城北主要的商务休闲综合体,结合新开河改造,景观资源丰富。北宁湾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配上新古典主义的景观园林设计风格。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949

阅读过该新闻的人还阅读过

3室首付仅20万!岁末大抢购买一送一

年底涌现降价潮 热盘狂减54万

京津一体化拉动武清楼盘价值凸显 热销盘汇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