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楼市成交量十年来最低?

信息时报   2011-12-15 08:27

[摘要] 据广州市房管局数据,2011年1~10月,广州十区商品住宅市场遭遇寒冬,供需齐降。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523万m2,同比下滑21.5%,成交面积487万m2,同比下滑13.8%,成交均价13411元/m2,同比上升4%。

》》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精彩回顾 》》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33榜单全面揭晓

日前合富辉煌研究部发布报告称,据广州市房管局数据,2011年1~10月,广州十区商品住宅市场遭遇寒冬,供需齐降。其中,商品住宅新增供应523万m2,同比下滑21.5%,成交面积487万m2,同比下滑13.8%,成交均价13411元/m2,同比上升4%。按照11~12月的成交趋势,预计12月度成交面积将不足40万平方米,因此全年成交面积约在550万~560万平方米,与2008年的553万平方米相当,甚至可能跌破2008年水平,为10年来位。

从成交量来看,1~11月,天河区、海珠区、荔湾区、越秀[简介 动态]区、黄埔区、白云区等中心六区成交全部出现不同程度缩量。其中,传统成交大区天河、海珠和白云萎缩明显,而增城、花都和番禺则保持了成交大区势头;从化及南沙成交量较大,上升明显。

相关阅读

千个小区二手房零成交 京城楼市“半歇业盘”遍地

过户新标压低二手房成交量 实施首日网签量仅为82套

商品房下行拐点已确立 楼市寻找新平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