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杨凌开建1.22万套保障房

西安晚报   2011-12-08 15:32

[摘要] 西安杨凌开建1.22万套保障房---昨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投资服务局了解到, 2011年示范区计划新建1.22万套保障性住房,涉及12个项目,总投资20.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杨凌示范区加快城市进程,促进工业化发展。

昨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投资服务局了解到,2011年示范区计划新建1.22万套保障性住房,涉及12个项目,总投资20.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目前,12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工。

在初步确定的84个重点建设项目中,杨凌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新建1.22万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廉租住房2800套、经济适用房400套、公共租赁住房3000套、限价商品房2000套、城市棚户区改造4000户;新增发放租赁补贴1800户。截至目前,1.22万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开工建设,6667套住房主体已经封顶,确保在年底前50%工程达到主体封顶,30%进入主体施工,20%达到基础建设,努力超额完成省上下达的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杨凌示范区加快城市进程,促进工业化发展。破解征地拆迁、土地供应和资金紧缺等难题,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顺利实施,有效改善示范区城乡居民生活环境和城市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