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华北总部项目落户滨海

房天下  2011-11-24 08:09

[摘要] 昨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房天下华北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出席并会见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一行,对客人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滨海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

昨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房天下华北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出席并会见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一行,对客人表示欢迎,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滨海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莫天全一行(图片来源:房天下)


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图片来源:房天下)


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与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图片来源:房天下)

何立峰说,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在促进经济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积极作用。当前,滨海新区正在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滨海高新区通过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吸引了一大批科技企业总部落户。房天下是国内知名的专业网络公司,此次在津投资,体现了长远的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密切配合,不断深化合作成果。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莫天全感谢滨海新区对企业和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滨海新区综合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为企业创造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也坚定了我们的投资信心。我们将与滨海高新区加强合作,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

房天下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房天下是美国纽交所上市企业,也是全球排名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此次在滨海高新区投资建设的华北总部项目,将建立中国房地产最全面和专业的综合性信息数据平台,为政府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单位和研究机构等提供全面的数据和咨询服务,落户后2年内销售收入将超过5亿元人民币。

【今日头条】天津房价暗降一成 业内人士称不会过激降价

【每日房价11月23日新房均价11945元 河西区连续2日无成交

【地产新闻】大开发商纷纷加入降价阵营 “以价换量”成共识

降价潮蔓延 性房企销售业绩将遇寒流

房价下降数据有猫腻? 买房抄底还需谨慎

万科备案价下调31.7%

调控加码高房价出现可控迹象 楼市向买方倾斜

【土地消息】

南京又有11幅新地出让 6幅底价成交2幅延拍

就土地法治等热点问题专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甘藏春

土地市场降温出让金锐减 开发商拿地更趋谨慎

各地土地市场陷入深度低迷 流标率大幅攀升

上海紫宝“抄底”土地市场 一周揽两幅住宅地块

【大话楼市】

时评:地方政府与宏观调控将陷长期拉锯?

李富根:2011年中国经济需要真英雄

薛蛮子:靠房地产起家时没有“拼爹”

隐形涉房贷款或达10万亿

【政策动向】

秦虹:调控不会转向 会加大保障房投入

中央地方持续博弈 地产调控将继续限购不会退

人大报告激进预测:房价将直落20% 调控或取消

【城市建设】

天津中心城区周边5年建4处郊野公园

上海即将开建180米“双子塔”【图】

天津地铁3号线预计2012年上半年贯通

天津第二儿童医院方案正式确定 明年上半年开工

标签: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