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障房究竟长啥样?橱柜灶台梳妆柜该有都有!

东方卫报   2011-11-23 09:47

[摘要] 橱柜、吸油烟机、煤气灶台,卫生间里洁具、带镜子的浴室柜、花洒、浴霸一应俱全,阳台上的晾衣架也已经安装妥当……这可不是精装商品房,是南京丁家庄汇杰新城的公租房。记者昨天在“2011年住房保障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现场推进暨装饰镶贴工技能大赛”上,看到了精装保障房的样板房。

>>>>>>点击查看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

橱柜、吸油烟机、煤气灶台,卫生间里洁具、带镜子的浴室柜、花洒、浴霸一应俱全,阳台上的晾衣架也已经安装妥当……这可不是精装商品房,是南京丁家庄汇杰新城的公租房。记者昨天在“2011年住房保障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现场推进暨装饰镶贴工技能大赛”上,看到了精装保障房的样板房。据悉,丁家庄保障房将于明年5月份前后进入实质性装修阶段。

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走进迈皋桥创业园区保障房项目的2号地块6号楼,就是为城市“夹心人群”可以申请租住的公租房。

施工人员在二楼做了两个样板房。在一间49.57平的公寓式单室套内,记者看到房间被分成阳台、卧室、卫生间和厨房四个主要区域,装修风格简约大方,又很实用。油烟机、灶具、水槽都已经安装到位,台盆、马桶等卫生间的设施也很齐全,带镜子的浴室柜、花洒、浴霸都一应俱全,阳台上还有升降晾衣架。入住的人只要自己添置床、衣橱、电器等,就可以布置出一个舒适的小窝。

南京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勇介绍,起居室是其中面积的区域,约有25平方米。住户可以根据需要对起居室自由分割成卧室和客厅。

能用太阳能热水器

徐勇透露,公租房装修标准为每平方米700元,而廉租房装修略简单些,为每平方米500元,两者装修内容基本相同,只是品牌档次有区别,如地砖和地板样式就不同,但同样都保证质量。

“以后我们在阳台上还要统一安装挂壁式的太阳能热水器。”徐勇告诉记者,江苏的规定是12层以下居民区必须安装太阳能,这些保障房的层数在二三十层,可以不用装。但考虑到节能环保,南京将统一为四大片区的公租房和廉租房配备太阳能热水器。今后入住者也可以少花些电费或燃气费。但热水器的价格并不含在700元和500元的装修标准之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