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0万买套房 天津初现"拐点"抄底正当时

房天下   2011-11-21 17:09

[摘要] 在各大开发商投入优惠热潮中时,人们对楼市调控乐观起来,认为调控力度将会在明年有所放松。不过有消息称,我国楼市调控政策的力度将不会放松,该力度的调控将会成为一种常态。那么,现在买房置业正是时候,天津各大楼盘的优惠力度正一波强过一波,要买房的刚需们,别再观望了,不要错过下手抄底的绝佳时机。

>>>>>>点击查看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

在各大开发商投入优惠热潮中时,人们对楼市调控乐观起来,认为调控力度将会在明年有所放松。不过有消息称,我国楼市调控政策的力度将不会放松,该力度的调控将会成为一种常态。那么,现在买房置业正是时候,天津各大楼盘的优惠力度正一波强过一波,要买房的刚需们,别再观望了,不要错过下手抄底的绝佳时机。

远洋万和城(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动态:远洋万和城已加入房天下狂活动,14层1403室,93.75平米2室2厅毛坯期房,原价122万,现加入房天下狂,五折优惠,劲省61万,报名截止到11月15日,20号进行公开摇号,详情咨询售楼中心。

价格:均价12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天津友谊南路与梨双路交口以东500米

11.26房天下卡会员“筑家计划”万人看房团报名>>>


远洋万和城效果图

 远洋万和城地处梅江成熟高端居住区,享有梅江公园的景观优势,以及梅江多年形成的浓厚的高尚居住氛围,周边交通路网十分便利,连接城市快速环路,出行通畅,未来更有多条地铁线经过项目周边,方便通达天津各处。依托梅江已经成熟的大配套服务,远洋万和城所在的友谊南路延长线与梨双路这一区域,已被天津市列为整体发展规划的轴心区域,将成为引领区域未来格局的黄金地带。

远洋万和城传承北京万和城的高度完美并做进一步升级: 1.建筑风格:建筑设计采用了欧式新古典主义的经典设计手法,选用高档石材装饰。 2.全石材外檐及大堂:建筑风格延续北京万和城三段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在外檐立面材质上有所升级,由局部石材提升为整体石材处理。 3.台地景观:天津远洋万和城的规划仍将沿用在北京备受好评的“城市平台”设计,实现人车分流,保障私密,居住环境无污染、低噪音、同时可节省大面积的土地做集中绿化,符合低碳环保需求。 4.大师执笔三大法式公园景观:在原版复制北京远洋万和城的台地景观的同时,又融入了巴黎世界闻名的三大公园,卢森堡公园、杜伊勒里公园和维莱特公园的设计理念。 5.“零干扰”服务:特邀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作为物业顾问,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一站式服务,24专员值守。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0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