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折特价房给力“狂”抢 远洋万和城“房天下狂”告捷

房天下  2011-11-21 07:00

[摘要] 11月20日,秋高气爽。远洋万和城房天下狂现场摇号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房天下记者全程直击了该活动,据房天下狂活动负责人介绍道,本次远洋万和城房天下狂活动共吸引了699位网友网上报名,活动当天有200余组网友到达现场。最终,远洋万和城五折房源被一位马姓网友抽中。

;

房天下讯 11月20日,秋高气爽。远洋万和城房天下狂现场摇号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房天下记者全程直击了该活动,据房天下狂活动负责人介绍道,本次远洋万和城房天下狂活动共吸引了699位网友网上报名,活动当天有200余组网友到达现场。最终,远洋万和城五折房源被一位马姓网友抽中。

<<<<马先生::感谢“房天下狂”让更多人能买到便宜房


网友认真观看房天下地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庞俊峰)

200余组网友齐聚房天下狂摇号现场见证

20日上午8点左右,已经有网友抵达位于平安大厦的集合处,期待到达摇号现场后幸运的降临。在车上,记者通过采访,能明显感觉到此次参与房天下狂的网友们表现出来的热情与平日看房团有着很大的差别。

网友张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通过浏览房天下论坛知道这次房天下狂活动,通过了解远洋万和城属于品牌房企,5折房源对于我们很有吸引力,这次来希望有好的收获。”网友董先生说,“我很看好远洋万和城所在区域,离我上班的地方不远。虽然这个区域也有几个保障房源,但是本次远洋万和城5折的价格远比保障房对我还要有吸引力。”


网友排队进行身份验证(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庞俊峰)


房天下狂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摄影:庞俊峰)

抵达远洋风景售楼处后,网友便开始井然有序的签到、验证身份,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天津“首狂”获得者鄢先生,他表示本次又一次参加了房天下狂活动,“我非常看好远洋地产的产品,本次来参加远洋万和城房天下狂,是为了给父母改善居住,希望自己本次能够再次抽中。”

9点半到11点,提前到达的网友在置业顾问带领下,参观了远洋万和城的规划沙盘并耐心的介绍楼盘的相关情况。11点,房天下狂摇号活动正式开始,摇号活动邀请了网友作为现场公证人员,以确保摇号公平、公正、公开。其中大奖——价值61万的房源是由现场网友来摇出的。

千人“狂”抢5折优惠房 “房天下狂”战全面告捷 

88平米88万元 振业城中央房天下狂摇号结果产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