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我把天津献给你之远洋万和城 把“乐观”献给天津

——专访远洋万和城项目副总经理 张春霖

搜房网  2011-10-30 16:54

[摘要] 本次秋季房交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远洋地产携旗下4大项目参加了本次房交会,在N2展厅T35-36展位。搜房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天津是远赢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春霖。

;

10月29日,受众多购房者、开发商翘首以待的“2011年秋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终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华丽登场。作为2011年收官之作中最主要的一环,此次房交会让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寄予厚望。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在当下市场中更快的突围。

在为期五天的秋交会上,搜房网将通过“望”“闻”“问”“切”四个紧紧相扣的环节,时间且全方位的解读本次房交会。届时,众多知名开发商的操盘者以及业内知名专家将携手走进搜房网房交会现场直播间,为网友们分析当下楼市最热点的话题、解答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让广大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逛遍房交会。 

作为天津地产界的“年末大戏”,2011年天津秋季房展会进入第二天,在持续涌动的人潮中,除了万科、保利、富力、招商等地产品牌企业齐集亮相外,远洋地产凭借气势磅礴的展位和始终火爆的人气,成为了全场的焦点。10月30日的远洋地产展位不仅有远洋万和城的精彩专访、还有扣人心弦的全民投篮大赛、花式篮球表演。炫目的篮球宝贝热舞衬托着华美的舞台,远洋地产继续当仁不让的成为整个梅江会展中心最耀眼的明星。

参加此次房展会的远洋城、远洋万和城、远洋新干线、远洋风景四个项目的展台自开展以来,咨询的客户就络绎不绝,主题日期间项目更是派出了整个销售团队,现场热度可见一斑。

8月份以来,一句广告推广语开始在天津房地产市场流传开来,这就是远洋万和城提出的“必须乐观”。从向白领送“乐观”茄子,到向中小学生送“乐观”创可贴,再到如今正如火如荼举行的全民投篮大赛,远洋万和城一个个独具匠心的创意吸引着大众的眼球。在秋季房交会现场举行的远洋地产“我把天津献给你——对话名企,精英访谈”活动上,远洋万和城项目副总经理张春霖向大家解释了这一推广创意的主要目的:希望能拉近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乐观精神的传递真实表达产品所要表达的真实意愿。‘必须乐观’,普通受众理解下,就是一个朴实的概念:面对生活,悲观不如乐观。大家每天都在承担着各种压力,都希望能有机会找到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和途径,为何不能让自己乐观一点?”张春霖说。

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住房梦,大多数人的奋斗的目标就是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基于中国这种特殊的需求,再加上近几十年来中国高速增长的经济,继而带来庞大的有效需求支撑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从长远看一定是“非常乐观”的。张春霖认为:“乐观基于一种坚定的自信。远洋地产拥有18年房地产开发历史,产品梯次非常合理,因此也能够乐观面对当前市场的短暂波动。作为一个品牌企业,更多地应该将重点放在怎样保证产品品质,保证企业稳定运营,有效维护客户满意度。只有这样,无论市场如何波动也可以乐观”。

远洋地产自进入天津市场以来,经过七年积淀,对天津这座城市的理解愈加深刻。从最初的远洋天地,到现在在天津同时销售的4个项目,远洋地产在天津的发展日趋成熟。感谢天津人民对远洋地产的厚爱,今后远洋地产将继续根植天津,把天津展现给全世界。

据张春霖介绍,第四季度是远洋万和城的业主回馈月。目前,远洋万和城的私人会所已经主体竣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内部设施及便民配套预计一期业主入住之前就会全部到位。景观方面,远洋万和城打造的法式园林已初现雏形,其中6米叠瀑已经实景呈现。物业方面,远洋万和城已经和法国金钥匙集团签署物业管理协定,这将是天津家引入五星级酒店式物业管理。未来,业主将可享受到订牛奶、订报纸、交水电费、上门收取送洗衣物等一对一的专属管家服务,保安、保洁也会完全按照严苛的五星酒店的标准来服务。
在产品细节打造上,远洋万和城也做到了。例如社区台地景观2米厚的覆土,都是从山东、河北等周边省份移植过来的,还要加入肥料搅拌,为的就是要保证园林绿化植被的成活率。社区内超过300株树龄50年以上的成树,创造了一个和谐的人与自然的环境。室内埋在地下的地采暖管材,全部都是美国品牌的纯树脂材料产品。

张春霖最后表示:远洋万和城明年的核心任务就是一期产品的完美交付。相信基于客户更高的满意度,明年的远洋万和城将更加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