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富兴地产陈志聪:购房者持币观望 仍对购房置业有着较大热情

——2011天津秋季房交会系列专访

搜房网  2011-10-29 20:26

[摘要] 本次秋季房交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在搜房网直播间,富兴地产财富兴园(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志聪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

;

10月29日,受众多购房者、开发商翘首以待的“2011年秋季天津房地产交易会”终于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华丽登场。作为2011年收官之作中最主要的一环,此次房交会让众多房地产开发商寄予厚望。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在当下市场中更快的突围。

在为期五天的秋交会上,搜房网将通过“望”“闻”“问”“切”四个紧紧相扣的环节,时间且全方位的解读本次房交会。届时,众多知名开发商的操盘者以及业内知名专家将携手走进搜房网房交会现场直播间,为网友们分析当下楼市最热点的话题、解答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让广大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在网上逛遍房交会。

本次秋季房交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在搜房网直播间,富兴地产财富兴园(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志聪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

富兴地产财富兴园(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志聪(来源:搜房网)

 陈总表示,自己是次参加天津房交会,今年是宏观调控最严厉的一次,而房交会的现场热闹非凡,由此不难判断,购房者持币观望,仍对购房有着较大热情。

富兴地产在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沈阳等众多核心城市已经布点,而华北区域作为富兴地产五年规划中最重要的环节,选择落户武清历经了长达半年的考察,而这主要是基于京津同城利好政策的驱动。

其中,财富兴园•天津国际企业公园由富兴集团全资子公司财富兴园 (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占地800亩,一期占地241亩。总建筑面积96万方,一期建筑面积30万方。 项目距北京五环70公里,距天津外环仅8公里,距京津高速公路仅1公里,与京津城际铁路武清站咫尺之遥,京津快速路、西北半环快速路、112国道高速、京津塘高速、京津高速遍布周边,交通极其便利。

财富兴园•天津国际企业公园项目地块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街十年规划的核心位置,是区域内的大片商业金融用地。周围12000亩高档住宅群落环绕,处于武清规划60万人口新城的核心地带。

 陈总介绍,天津未来购买力可能会出现小的井喷,有可能迎来成交的高峰期,而这也是富兴地产看中天津市场的契机,未来还将在天津市内各大片区扩充富兴地产的发展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