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地产转型期涌现离职潮 地产巨头一年换掉35位高管

广州日报  2011-08-12 09:57

[摘要] 最引起业内关注的房企高管离职要算是今年万科接二连三出现的情况。先是负责万科产品线的执行副总裁徐洪舸、肖楠在今年年初已离职,再是今年6月万科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辞职,8月9日,万科宣布袁伯银先生辞去执行副总裁一职。

随着政府近两年对房地产市场实行持续紧缩政策型房企也面临着扩张速度是加快还是放慢的选择,而中小房企亦想有所突围,导致大型房企频繁出现高管位置变动。

根据近期《每日经济新闻》的报道,万科、中海、招商、华润、金地、佳兆业等一批龙头房企均出现高层变动,其中包括一些不寻常的案例:有的地产巨头一年换掉35位高管;有的高管仅加盟新公司两三个月就因水土不服匆忙离去;有的虽贵为企业创业元老,但最后也只能黯然离开。他们的遭遇,或许反映了中国房地产业在调控下转型的阵痛。

最引起业内关注的房企高管离职要算是今年万科接二连三出现的情况。先是负责万科产品线的执行副总裁徐洪舸、肖楠在今年年初已离职,再是今年6月万科上海区域总经理刘爱明辞职,8月9日,万科宣布袁伯银先生辞去执行副总裁一职。据悉,袁伯银离开万科后,将出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同样,商业地产巨头万达从去年开始就有至少35位高管离职。金地也在去年6月左右经历了高层地震,40天内,金地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赵汉忠等3位高管相继离职。碧桂园则于2010年上半年“走马换将”,“工程师”莫斌空降碧桂园,接替崔健波出任总裁。

今日头条:用好公积金 天津市民购房首付可两成

房价:8月11日天津新建商品房成交超400 津南贡献

下一页:万科高层频繁动荡 郁亮称:属“中年危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