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今年拟投106.4亿旧城改造1.16万户

红网  2011-04-27 14:56

[摘要] 2011年长沙拟启动34个旧城改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6.4亿元,改造户数1.16万户,改造面积110.7万平方米。昨天,长沙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长沙市发改委受长沙市政府委托,就长沙今年旧城区改造项目计划情况做了报告,明确了今年长沙旧城区改造的总体目标。今天,会议将对报告进行审查。

长沙拟启动34个旧城改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6.4亿元,改造户数1.16万户,改造面积110.7万平方米。昨天,长沙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长沙市发改委受长沙市政府委托,就长沙今年旧城区改造项目计划情况做了报告,明确了今年长沙旧城区改造的总体目标。今天,会议将对报告进行审查。

4月,长沙人大城环委召开了第18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发改委、住建委和住房保障局关于2011年旧城区改造项目计划的报告,征询了芙蓉、天心、岳麓、开福、雨花5个区的意见,审查了34个旧城区改建项目资料,实地踏勘了市五区的旧城危房棚户区、国有工矿棚户区、地铁站口棚户区、历史文化街区棚户区和道路、交通、市政、消防、环境等公共配套设施改造棚户区6个项目,对项目进行了初步审查,并于昨天作了初步审查结果的报告。今天会议将审议初步审查结果报告。

长沙政府所报请审议的34个项目中,芙蓉区11个项目,天心区9个项目,岳麓区3个项目,开福区7个项目,雨花区4个项目,均属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旧城区改建调整范围。初步审查结果报告中指出,这些项目计划是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及土地利用规划、专项规划制定的,主要采用就近安置、提供限价房、货币补偿与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安置,个别项目还将就地安置。此外,项目今年所需资金采取银行贷款,招商引资,中央、省、市补助,企业自筹等方式筹措并基本落实。(记者 杨杰妮)

标签:改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