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系出名门承袭万和极致所在

——暨北京远洋万和城奢华体验之旅

房天下  2011-04-19 10:04

[摘要] 房天下讯 4月,盎然的春意已遍布津城各个角落。在这个浓情的季节里,本月16日,天津远洋万和城特邀新老客户参加赴北京远洋万和城体验之旅。本次北京之行不仅承载着“万和系”这一高端产品线在天津落地扎根的信念,更体现了天津远洋万和城回报所有新老客户最诚挚的心意。

系出名门承袭万和所在

——暨北京远洋万和城奢华体验之旅

房天下讯 4月,盎然的春意已遍布津城各个角落。在这个浓情的季节里,本月16日,天津远洋万和城特邀新老客户参加赴北京远洋万和城体验之旅。本次北京之行不仅承载着“万和系”这一高端产品线在天津落地扎根的信念,更体现了天津远洋万和城回报所有新老客户最诚挚的心意。

一路的沿途风景美不胜收,快乐的情绪始终在旅途中洋溢。但比车窗外的桃红柳绿更吸引人们的是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以及绘声绘色的讲解:项目秉承规划思想——城市平台,高于地平线2米之上,台地叠景,人车分层,私密保障,打造居住品质。私家电梯、主佣动线分区、五重智能安防,一站式私人礼遇,24专员值守、“零干扰”服务,尽展国际品质。从园林景观设计,麦迪奇喷泉、贝拉黛尔花园、巴多罗迪庭院到欧洲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形态,雕塑细节;从44万㎡城市生活综合体,国际化住宅、酒店式公寓、5A写字楼、国际一线品牌购物中心;到3.1米轩阔层高,89 m2两居都市悠客、170 m2四居阳光雅居的超豪华居住空间……让所有嘉宾可谓身未至但心已远……

北京远洋万和城奢华体验之旅

图为社区实景

到达目的地后的亲自领略更是让所有嘉宾体会到“百闻不如一见”的真正含义。工艺精湛的铁艺大门已是让所有人赞不绝口,而天津万和城作为其升级版的仿照法国皇室宫廷正门设计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天然浮雕正门更是带给人们期许和震撼;社区以不同材质的地面拼花诠释高端物业的标准,更丰富了户内观景的色彩感;正门两株价值数10万元的蒙古栎映衬台阶式叠水墙,柔美的体现了法式宫廷建筑的奢华、浪漫精致的生活氛围。高大的法式喷泉与十八世纪雕塑艺术的完美搭配更是本次参观途中最亮丽的一个景观节点。

北京远洋万和城奢华体验之旅

图为社区实景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向来访宾客介绍了天津远洋万和城的整体规划,其仿照巴黎卢森堡公园的中央水池,设置了一条自东向西的水系,这里的水是可以自动循环的活水。整个水系的落差达到了5.9米,在整条水系景观里面,还布置了自然浅水区、雕塑岛、大落差瀑布水景和特色凉亭。低矮的地被植物同时配备了特色的法式座椅,供业主在水边小憩。另外,大落差瀑布水景是天津区域从未出现过的景观设计,观赏着来自巴黎的纯手工雕塑置身充满法式宫廷建筑的古典主义风格特色凉亭,生活本就该如此的惬意。

北京远洋万和城奢华体验之旅

图为社区实景

此外,社区内的绿色植被也是设计的一大特色。树种的选择参考各国的皇家园林,高大的建筑匹配价值昂贵的高大茂密的乔木,从社区外一眼望去,房子仿佛建于绿色之上。灌木、地被的运用,增加景观的层次性,实现功能区的自然划分,使业主在社区内散步仿佛在林间小路上踏青。

北京远洋万和城奢华体验之旅

图为项目样板间实景

一天的北京之行快乐而充实,嘉宾们均对主办方周到热情的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天津远洋万和城在各个方面均为堪称一流的品牌地产项目,今后会继续支持关注天津远洋万和城;并相信天津不仅是复制,而且是超越,天津远洋万和城定会创造楼市新的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