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疆港打造休闲旅游岛 年内计划建设商业综合体

北方网  2011-02-18 13:56

[摘要] 2010年年底,天津市东疆港区博凯海上游艇休闲运动中心俱乐部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总投资约23.5亿元的东疆休闲旅游岛项目进入紧张施工阶段。


2010年年底,天津市东疆港区博凯海上游艇休闲运动中心俱乐部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总投资约23.5亿元的东疆休闲旅游岛项目进入紧张施工阶段。据介绍,旅游岛共包括六个大项目,涉及金融贸易、商务配套、旅游休闲等领域。该旅游岛建成开放后,将成为京津地区新的旅游目的地,这是继东疆湾人工沙滩、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等旅游项目后的又一个高端旅游项目。

目前,东疆休闲旅游岛包括国内设备最完善的多功能游艇码头——博凯游艇休闲中心、东海岸运动广场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预计今明两年将相继建成运营。

东疆休闲旅游岛六大项目

-天津东疆金融贸易服务中心

占地约6.1万平方米,投资约12亿元开发建设,将建成分别以高约100米的塔楼为中心的两个建筑群,将建设成为东疆港区发展金融贸易业务和现代航运服务的重要基地。

-博凯游艇休闲中心

总投资约4亿元,将建成游艇泊位700多个,可停泊300英尺长的豪华游艇,将打造我国和设备最完善、能提供全套设施接待国际豪华游艇的多功能游艇码头。

-东海岸运动广场

占地约73万平方米,由康因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约3.5亿元开发建设,将建成大规模的运动主题绿化广场,为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提供更加完善的休闲配套服务设施。

-天津东疆海景度假酒店

占地约4.5万平方米,投资约2.1亿元,建成后将为各阶层人士提供一个高端的商务交流平台以及休闲、娱乐场所。

-东疆港区人工沙滩新建改造工程

总投资为1.56亿元,新建部分为低密度住宅区人工沙滩,总长730米;改造部分为2008年建成的公共游乐区及宾馆区沙滩,总长1260米,主要对现有沙滩进行修整,同时建设配套安全瞭望设施、冲洗池、遮阳伞基础及游艇隔堤靠船设施等,进一步提升人工沙滩的品质。

-东疆湾沙滩木结构综合配套用房工程

位于东疆港区东海岸绿地内,总建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将建成1栋木质结构用房及相关配套设施,为游客提供休闲、餐饮、娱乐等服务。

相关链接】

年内计划建设

大型商业综合体

东疆港区今年还计划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位于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内,项目占地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括餐饮、购物、娱乐等多种业态;瞰海轩公寓项目,位于东疆港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内,项目占地面积为9万平方米,拟开发高层住宅产品,总开发建筑面积约22.6万平方米。这些项目将加速打造以港湾旅游文化艺术节为特色的旅游节会品牌,提升东疆旅游软实力,使之成为带动滨海新区文化旅游业的知名品牌。今后这里将举办龙舟大赛、水上特技表演,举办沙滩音乐节、少儿夏令营等,使游客真正享受到文化及休闲旅游的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