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部署国土房管年度10大任务 住房保障和房地产调控成重点

天津国土资源网  2011-02-17 15:26

[摘要] 一是打好住房保障攻坚战,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二是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三是加强既有房屋管理,保障群众住用安全。四是加强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利用,彰显城市魅力。五是加强房地权籍管理,提高房地登记水平。六是实施双保工程,强化节约集约用地。七是加强地质矿产管理,拓展地质服务领域。

日前,2011年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决策部署,总结2010年工作,部署2011年任务。市国土房管局局长吴延龙做工作报告,局党委书记宋爱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地矿局、华勘局领导,区县国土分局、房管局、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蓟县地矿局、红桥房产总公司,市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社会监督员310人参加会议。

吴延龙局长从加强房屋管理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加强土地管理保障用地需求、加强基础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三个方面全面总结2010年国土房管工作。吴延龙局长指出,2010年是国土房管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要求和国土部“双保工程”部署,用心履行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部、市领导的高度评价。

吴延龙局长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任务重、挑战多、标准高、压力大,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我们要积极主动应对、创新履行职能,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打好住房保障攻坚战,继续走在前列。二是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三是加强既有房屋管理,保障群众住用安全。四是加强历史风貌建筑保护利用,彰显城市魅力。五是加强房地权籍管理,提高房地登记水平。六是实施双保工程,强化节约集约用地。七是加强地质矿产管理,拓展地质服务领域。八是深化一张图工程,建立服务、监管、调控综合平台。九是办好国际矿业大会,全面提高质量水平。十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保障发展能力。

吴延龙局长要求,2011年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将面对诸多困难和挑战,我们要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扎实做好2011年工作,实现开好局、高起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还观看了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