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天津租赁需求旺盛 明年利好“独单房”

今晚经济周报   2010-12-22 08:33

[摘要] 从事房地产中介的业内人士都知道,一室的独单要比两室的偏单容易出租,而且租金也相对较高。所以在租房市场,独单房源一直比较紧俏。

从事房地产中介的业内人士都知道,一室的独单要比两室的偏单容易出租,而且租金也相对较高。所以在租房市场,独单房源一直比较紧俏。

业内人士分析,今后,独单房源有可能更为抢手,因为从明年2月1日起,租房市场将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近出台的《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规定“出租住房的应当以原设计的房间为出租单位,人均租住建筑面积不得低于当地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不得出租供人员居住。”这一新规将改变住房群租、分割租的现状,保护租房者的权益。对独单房源以及小面积户型来说也是一个利好——因为这类房型的租金比大面积户型要低,而且使用方便,容易被租户所接受。

业内人士表示,明年春节后,租房市场又将进入活跃期,面积不大、价格适中的独单房源或将成为租房者。手中有独单等小面积户型房源还未出租者不用着急,从率角度看,相信明年会有一个好的回报。

下一页:中低收入家庭最爱20大亲民房推荐

头条推荐:

2010年新房销售额有望突破5万亿元

热点推荐:

交通改变置业态度 婚房选择“路”更宽

中心城区二手房量价齐涨 均价9266元成交上涨近1成

每日房价:21日天津住宅均价跌破9000 武清成交火爆

好房人人都喜欢8090 天津超低价楼盘45万起

津城五大交通枢纽建设提速 天津西站明年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