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10月哈尔滨个人住房贷款同比增26.1亿元

黑龙江晨报  2010-11-30 21:48

[摘要]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分行获悉,截至10月末,哈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093.6亿元,同比增长14.7%。全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消费贷款余额为466.5亿元,同比增长68.8%,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3.0个百分点。

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哈尔滨分行获悉,截至10月末,哈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093.6亿元,同比增长14.7%。全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消费贷款余额为466.5亿元,同比增长68.8%,增幅比上年同期提高3.0个百分点。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56.9亿元,同比增长59.6%。1-10月份,个人住房贷款新增105.4亿元,同比多增26.1亿元。

在楼市调控政策频繁出台之后,个人住房贷款不降反升,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楼市调控政策出台的主要目的是约束恶意炒房者。对需求购房者而言,楼房还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使房价上涨速度趋缓,对于有购房需求的人群来说,正是购房的好时机。再加上炒房一族大多集中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哈市的房价在而言,并不算太高。

一位多年经营房地产的人士说,新政出台后,一些房企开始收紧一线城市的销售面积,把重点放在二三线城市上,通过各种促销策略,带动了二三线城市销售业绩上行。此前,某集团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前三季度,二三线城市对20强房企的销售业绩贡献,销售金额占比59%,销售面积占比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