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原建外SOHO物业公司拖欠社保费被垫付

北京日报  2010-11-30 11:01

[摘要] 本月初,在建外街道办召开的协调会上,宾至物业的代表承认欠缴员工社保费用,但由于公司已负债累累,没钱再为员工补齐。在建外街道办的主持和协调下,几家物业公司都同意首先保证这些员工的利益,锦荣物业同意预先垫付40多万元的社保和医保费用,让老员工能够提走自己的档案和社保关系。

建外SOHO的新老物业公司纠纷,连累了168名曾与建外SOHO“老”物业公司美国宾至签有劳动合同的北京籍员工,因为公司拖欠社保和医保缴费,员工们无法享受医保,也不能办理与新公司签合同的手续。昨天,在建外街道办的多次协调下,这些员工的社保和医保欠费终于被新接手建外SOHO的锦荣物业先垫付了,他们能够提取自己的档案,办理社保关系转移了。

建外SOHO物业纠纷不仅干扰了业主的生活,也殃及到先后在赛特、宾至两个物业公司工作的员工。宾至物业接替赛特物业时,同时接收了曾在赛特物业就职的上百名北京籍员工。这些员工的档案虽转移到宾至,但这家物业公司并没有为他们缴纳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到赛特物业办理完停交手续,这笔欠费已经累积到101.76万元。

本月初,在建外街道办召开的协调会上,宾至物业的代表承认欠缴员工社保费用,但由于公司已负债累累,没钱再为员工补齐。在建外街道办的主持和协调下,几家物业公司都同意首先保证这些员工的利益,锦荣物业同意预先垫付40多万元的社保和医保费用,让老员工能够提走自己的档案和社保关系。

据了解,这些北京籍员工的社保调出手续12月6日后即可办理,找到新工作的员工开始办理档案和社保关系转入手续。12月起,他们还可以补缴医保费用。(记者 耿诺)

标签: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