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高层火灾的警示 天津将集中排查高层建筑消防隐患

北方网  2010-11-26 09:32

[摘要] 冬季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安全监察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获悉,从本月下旬开始至明年3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冬季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安全监察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获悉,从本月下旬开始至明年3月中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冬季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津城应对高层火患三招 云梯车“身价”770余万

韩寒博客曝上海大火全记录 天津高层多火患应对有三招

上海高层住宅起火 精美安全装修过程超详细分享(组图)

据了解,此次在全市所有区县、行业的企业全面开展,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特种设备、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非煤矿山、冶金、有色等行业的企业。重点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高层建筑、地下空间、文物古建筑等单位和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建立及落实情况;单位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建筑之间防火间距、消防车通道、建筑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防火分区设置情况;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和防排烟系统等自动消防设施及消火栓系统运行情况;电气线路敷设以及电气设备安全状况;经营性场所市内装饰材料防火性能情况;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的质量情况;学校、幼儿园的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隐患整治情况。(来源:渤海早报记者狄慧)

今日头条:

天津等地成交下挫 房价或区域性下调

今日热点推荐:

每日房价:11月25日天津新房二手房交易数量及均价

全城买房!热搜天津让人亢奋的“哄抢”低价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