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百城房价排行 天津入围跌榜第五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1-04 18:17

[摘要] 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我省新乡市榜上有名,位列第九。环比跌幅前十位城市分别是无锡、三亚、佛山、桂林、宁波、天津、唐山、北海、新乡、苏州。

4元钱买一个苹果,2元钱买几棵蒜苗,眼下物价涨得人心惊肉跳。在这种大环境下,房价仍然保持上涨的态势,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 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363元/平方米,86个 城市价格环比上涨,14个城市环比下跌。价格上涨的城市中,吴江上涨幅度,为 4.50%。在房价城市前十名中,行行走已列第四位。而刚刚出台地方版新政的深圳,在房价排行榜上位列第1位。

天津房价稳健 无缘涨幅前十

昨日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10月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为8418元/平方米,较9月份上涨0.66%,其中76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24个城市环比下跌。而郑州位居环比涨幅第五名。

根据调查数据,76个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中,宝鸡上涨幅度,为3.48%。环比涨幅前十位城市分别是:宝鸡、呼和浩特、徐州、常熟、郑州、泰州、德州、广州、洛阳和南昌。其中,前4个城市涨幅超过3%,后6个城市涨幅在2%~3%之间。

天津入围环比跌幅前十名

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中,我省新乡市榜上有名,位列第九。环比跌幅前十位城市分别是无锡、三亚、佛山、桂林、宁波、天津、唐山、北海、新乡、苏州。

而住宅价格的10个城市是:深圳、上海、北京、杭州、三亚、温州、广州、宁波、南京、福州。

新政满月中国百城房价涨幅榜 天津房价挤入前十

中国100城房价涨幅排行榜新鲜出炉 天津名列63

国家统计局:房价涨幅持续6个月高于10%

新政首月 天津楼市白皮书

一、严政解读  二、购房心态  三、数据分析 四、土地供应

五、区域压力测试 六、商业地产 七、楼盘抗压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