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黄文辉:禹洲地产50亿元土地计划 全面布局天津房地产市场

房天下  作者:孙传浩  2010-09-17 20:28

[摘要] 禹洲地产50亿元土地计划 全面布局天津房地产市场。黄文辉表示,此次禹洲地产在天津拿地,是公司布局环渤海区域的重要一环,也可以说是禹洲地产全面进入环渤海房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开幕战。禹洲地产在进入天津房地产市场后将实施50亿元的土地计划,全面布局天津楼市。

搜房网讯 9月17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天津拿地,以3.6亿元摘得天津市静海县3幅地,总建筑面积32.2万平米。对此,搜房网在时间现场采访了禹洲地产投资总监黄文辉先生。

黄文辉就禹洲地产在天津及整个环渤海区域房地产市场的战略布局情况向记者作了介绍。

黄文辉表示,此次禹洲地产在天津拿地,是公司布局环渤海区域的重要一环,也可以说是禹洲地产全面进入环渤海房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开幕战。禹洲地产在进入天津房地产市场后将实施50亿元的土地计划,全面布局天津楼市。

而对于为何首次拿地便选择选择静海新城和静海县团泊新城区域,黄文辉表示,团泊新城作为天津市规划的11个新城之一,紧邻团泊湖这个天津巨大的生态湿地,气侯常年湿润宜人。而在11个新城规划中,团泊新城距离市区的距离又是最近的,5即可实现与市区的。目前团泊湖区域属于自然生态型的一个区域,未来如何利用好生态资源,要建立怎么样一个区域,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天津市为团泊湖区域制定的非常完备的发展规划也吸引着禹洲地产全面进军天津房地产市场。

黄文辉向记者介绍,禹洲地产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房地产高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与实践者。是一家拥有战略性思维、国际化视野、本土化运作的专业人才和丰富社会资源,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立足海西,建树中国”的现代城市运营商。

禹洲地产经过16年的稳健有序发展,禹洲地产形成了开发建设、商业运营、投资规划三大业务板块,现已发展成为拥有40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在厦门、福州、泉州、香港、上海、合肥、海南、新加坡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目前禹洲地产拥有26个知名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