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鼓励改善型买房 将加大个人房贷投放力度

第一财经  2010-06-23 17:39

[摘要] 三亚鼓励改善型买房 将加大个人房贷投放力度。三亚正在酝酿加大信贷投放,特别是对个人住房消费贷款的投放力度;改善型住房需求在三亚将获得鼓励和支持。有熟悉三亚房市情况的人士对该报表示,虽然目前楼市交投较之前冷清,但聚集在三亚的资金实际上依然非常活跃,导致房价居高不下,部分楼盘甚至在酝酿提价。

三亚鼓励改善型买房 将加大个人房贷投放力度

编者按:目前,多数地方把二套房定义为“改善型住房”,房贷政策按照“认房又认贷”的认定标准实施,首付必须达5成,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并纷纷收紧二套房贷款。

《上海证券报》从海南三亚当地银行系统获得的文件显示,三亚正在酝酿加大信贷投放,特别是对个人住房消费贷款的投放力度;改善型住房需求在三亚将获得鼓励和支持。

报道称,这一文件显示,三亚市鼓励和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扩大贷款审批权限,尤其是“加大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力度,支持居民购买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满足住房资金需求”。

不过各商业银行均表示尚未接到具体文件,正在等待明确的房贷政策,对“改善型普通自住房”的概念也并不明晰。有业内人士指出,如何界定“改善型”很可能成为今后海南地区房贷实际操作中的关键点。

有熟悉三亚房市情况的人士对该报表示,虽然目前楼市交投较之前冷清,但聚集在三亚的资金实际上依然非常活跃,导致房价居高不下,部分楼盘甚至在酝酿提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