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国土房管系统防汛准备工作保市民安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蒋冰  2010-06-02 10:20

[摘要] 为认真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市国土房管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汛办对今年全市防汛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制定相关措施及排险预案,确定防汛重点,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居民安全度汛。

为认真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天津市国土房管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汛办对今年全市防汛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制定相关措施及排险预案,确定防汛重点,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居民安全度汛。

据了解,今年汛期来临之前,本市国土房管系统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早动手、细安排,做到“组织机构、抢修人员、防汛物资、抢险措施、排险预案”五落实,加强抢险队伍演练,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一是按期完成列入今年计划的房屋维修和解危止漏任务。雨季前完成了危漏房维修,对危房安排专人监管并制订避险方案,坚决杜绝塌房伤人事故。

二是加强对单位产、私产房屋的推修工作。充分发挥单位产房管人员及街道、居委会等各级组织和部门的作用,同时积极协助产权单位和私产户解决房屋修缮中的实际问题。

三是编制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和治理方案。对可能存在的地质灾害隐患,进行全面调查,尤其对学校、村庄、工厂、集镇等人口密集区周边的地质灾害隐患,制定了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和治理方案。

四是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全系统各单位做好防汛的物资储备,特别是各房屋经营管理单位,结合所掌管房屋实际,备好备足各类抢险物资,保证在紧急情况下拉得出、顶得上。

五是确保通讯联络畅通。本市国土房管系统各单位及市内六区房管站、抢修中心,做到了24通讯联络畅通。

六是加强值班,各级行政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完善了及时请示、报告制度。

标签:天津防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