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长三角区域规划完全解读 房地产市场势好房价必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孙传浩  2010-05-25 10:39

[摘要] 长三角区域规划全解读,房地产市场最看好房价看涨。房地产新政背景下,各地房地产市场楼市房价受到一定遏制。长三角区域规划为世界级城市群。房价仍居高不下,长三角区域住宅地价已经逼紧同期商用地价格。那长三角区域在新的规划影响下,房价走势又将如何?会不会出现天津滨海新区最新规划时的井喷现象?

长三角区域规划全解读 房地产市场最看好房价看涨

房地产新政背景下,各地房地产市场楼市房价受到一定遏制。2010年5月24日,长三角区域已被定位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国际门户、全球重要的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中心、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城市群。就在此之前,房价仍居高不下,受新政影响颇小。据四月份相关数据反映,长三角区域住宅地价已经逼紧同期商用地价格。那长三角区域在新的规划影响下,房价走势又将如何?会不会出现天津滨海新区规划时的井喷现象?我们拭目以待。

长三角区域简介

长江三角洲指长江和钱塘江在入海处冲积成的三角洲。包括江苏省东南部和上海市,浙江省东北部。是长江中下游平原的一部分。面积约5万平方千米。在经济上指以上海为龙头的江苏、浙江经济带。这里是我国目前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经济总量规模、有发展潜力的经济板块。

昨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实施《长江三角洲地区区域规划》,由于该规划提出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与布局,因此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的相关个股将直接受益。

长三角区域所包含城市

上海

江苏省:南京 苏州 无锡 常州 南通 扬州 泰州 镇江 淮安 盐城 宿迁 徐州 连云港

浙江省:杭州 宁波 衢州 绍兴 嘉兴 台州 湖州 舟山 金华

安徽省:合肥 芜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