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马来西亚房企投资中新生态城 建首个乐活社区

中国新闻网   2010-05-06 09:27

[摘要] 马来西亚知名地产整合项目开发商双威城有限公司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一个总面积超过70万平米、可容纳近5000个家庭的中国大陆首个乐活社区。

马来西亚知名地产整合项目开发商双威城有限公司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一个总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可容纳近5000个家庭的中国大陆乐活社区。

马来西亚双威城有限公司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投资90亿元人民币,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建设中国大陆乐活社区。该项目计划2011年季度动工,分3个阶段进行,2015年完成。

该项目建成后,可支持近5000个家庭以“健康和可持续性的方式”生活。

据了解,乐活概念是由美国社会学家保罗•瑞恩在1998年提出,专指健康和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天津生态城双威乐活社区建设项目有高端水岸别墅、花园、中高层公寓住宅、商业街、学校以及社区中心等。

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马宝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傅海燕、天津市副市长熊建平、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等均出席签约仪式。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间的标志性开发项目,坐落于天津的滨海新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将为35万居民提供生活、工作、休闲场所。该项目于2008年9月破土动工,计划10至15年建成。

标签: 中新生态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