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深圳居民多在大亚湾购二套房 两小时购200套房

羊城晚报   2010-04-30 15:26

[摘要] 深圳一个区的交易量还不如大亚湾一个楼盘。前天,在大亚湾规划建设局,大亚湾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三月风”调出4月27日和26日两地房子成交量的数据进行对比,结果显示如此。新政后,深圳一部分收入不高不低的人可能会被挤到大亚湾。业内人士称,未来大亚湾可能成为广州的番禺。

深圳一个区的交易量还不如大亚湾一个楼盘。前天,在大亚湾规划建设局,大亚湾房地产协会秘书长“三月风”调出4月27日和26日两地房子成交量的数据进行对比,结果显示如此。新政后,深圳一部分收入不高不低的人可能会被挤到大亚湾。业内人士称,未来大亚湾可能成为广州的番禺。

在地产新政出台的第三天,大亚湾某楼盘推出200多套房子,结果两内被抢购一空。跟以往一样,九成以上是深圳客。据该楼盘的销售策划顾问介绍,实际上到该楼盘认筹的人有1000多人,开盘当天来了400人,只有200多人买到房子。该楼盘成交量在新政后的井喷让销售人员也感到意外。

“三月风”分析说,与深圳市内的销售情况相比,新政给大亚湾挤出了机会。新政后,在深圳买第二套房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首付要四五十万元,而目前大亚湾的毛坯房均价是4000多元,深圳人用首付款就可以在大亚湾买一套房。然后他们可以省下大笔资金买车或者投资。“三月风”表示这有数据说明,他调出深圳4月27日和大亚湾4月26日的销售数据进行对比,深圳27日全市销售45套,而大亚湾销售19套。深圳六区平均一个区销售约7套,这还不如大亚湾某楼盘,该楼盘销售了9套。

深圳人移居大亚湾每天来回深圳上班的可能性有多大呢?“三月风”说,随着深惠沿海高速公路的开通,以每100公里的速度行驶,从大亚湾澳头收费站到深圳罗湖立交不用40,到深圳龙岗更近,仅需20,高速收费21元,对深圳人来说可以接受。另外大亚湾的环境资源很好,目前很合适居住。

“三月风”说,在大亚湾居住到深圳上班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据他调查统计,目前有数千在深圳市区上班的人居住在大亚湾,工作日基本每天两地来回。而居住在大亚湾到深圳龙岗上班的人就更多,有2万多人。现在大亚湾已经形成深圳部落,有很浓的生活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