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蓟县三大旅游文化项目落户 总投资近40亿元

广州日报  作者:闻强 福兵 李鹏岳  2010-02-09 09:40

[摘要] 以大项目落地为序曲,蓟县实施加快发展旅游服务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推手,着力打好旅游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攻坚战。

虽然仍是寒风料峭,但春的脚步已悄然而至,“京津后花园”涌动着勃勃春意。连日来,荣宝斋文化产业园、中国国家画院创作基地、热带海滩三个总投资近40亿元的旅游文化大项目相继“花落”蓟县,为早春的渔阳古城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大项目落地为序曲,蓟县实施加快发展旅游服务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推手,着力打好旅游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攻坚战。

今年,以106平方公里的盘山文化产业园建设为龙头,盘龙谷文化城颁奖大厅、艺术馆将投入使用,启航社、画家村工程主体竣工;恒大金碧超五星级酒店和6个中心正式营业,二期全面启动;国际文化教育产业学院开始招生;北少林寺一期基本建成;盘山体育公园、生态公园、老年文化产业园等一批新项目开工建设,完成总投资70亿元以上。

蓟县还以“中国旅游年”为契机,加大精品景区建设力度,投资10.5亿元,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景区项目13个;组织举办“梨园情”旅游文化节、渔阳金秋旅游节、长城国际马拉松大赛等10项大型旅游文化活动,开辟精品文化旅游线路,进一步叫响品牌,使旅游服务业火起来、旺起来。

标签:蓟县天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