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 正文

1月第3周天津楼盘销量龙虎榜 远郊区县交易活跃

房天下  作者:富思博得  2010-01-19 17:27

根据富思博得专业数据信息网(tj.1stboard.cn)2010年1月11日至2010年1月17日天津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汉沽区的华城公邸获得本周销售排行榜。

本期前三名分别为:华城公邸、君临天下和恒盛阳光星期8,其中位于汉沽区的华城公邸本周以285套的销售套数成为本周销售。

本周全市成交量有所下滑,汉沽区成为本周全市成交最活跃的区域。在新盘华城公邸的火暴销售引领之下,汉沽区本周成交量居于全市各区之首,华城公邸近期推盘以来反应热烈,本周签约285套:其中6层到顶的洋房产品成交83套,均价6300元/平米, 以87-92平米二室户型为主;18及22层到顶的高层产品成交202套,均为85-92平米的二室户型,均价5700元/平米。本周市内六区君临天下等3个项目进入全市成交排名前十,滨海新区也有3个项目榜上题名,本周环城四区和郊县区域各有2个项目进入全市成交前十名。(数据分析:富思博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