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MODO南京路新天地 开启天津商业综合体新荣耀

——解析MODO南京路新天地热销背后的真相

房天下  作者:范晓虹  2009-11-20 10:39

[摘要] 房天下工作人员于近日走访了MODO南京路新天地项目,采访了该项目的开发商天津天宇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总监师家威先生。

目前,在天津、常熟和江阴等地,都出现了“MODO”的商业地产品牌,而每一处的MODO商业地产无论经历怎样的市场环境都能一路飘红,这无疑给商业地产的运作和地产开发者的自省都提出了新的标杆。2009年,汉镒地产怀揣多年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将一个名为“MODO南京路新天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奉献给天津,并在天津的商业地产销售中屡创佳绩,被称为09年天津商业地产开发中的一匹黑马。那么,面对商业环境尚属发展期的天津市场,如何在商业商务氛围最为成熟的南京路沿线脱颖而出,而成为众多投资者青睐的对象?为了解开这些疑问,房天下工作人员于近日走访了MODO南京路新天地项目,采访了该项目的开发商天津天宇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总监师家威先生。



南京路上新天地 用特色打出MODO一片天

MODO南京路新天地项目位于南京路349号,隔南京路相望,对面即为今晚报大厦,属南开区海光寺商圈。MODO南京路新天地项目总建筑面51334平方米,是一个商业商务综合体,1-5层为商业部分,6-25层为写字楼部分。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盘至今,产品销售率已达80%,其中商业部分已经基本售磬,并且创造了开盘40天内突破一亿元的佳绩,目前该项目主要销售写字楼产品。

对于MODO南京路新天地掀起的销售热潮,师家威先生认为主要原因有三:

其一,务实的价格水平为市场的丰收奠定了基础。项目的投资商汉镒资产为一家国内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与一般的开发企业的不同是,在追求利润的同时更注重资金的时间价值,通过资金的高流动率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因此MODO南京路新天地项目采取了科学定价、合理报价的一套比较完善的价格体系,由包括一线销售团队、评估队伍、投资部门在内的多个系统共同为项目制定出了最理性的也是最符合客户需求的销售价格。这样在销售过程中,不仅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讨价还价的环节,还能增加双方的信任感。

其二,地段认可是项目成功的必要条件。MODO南京路新天地坐落在南京路海光寺地段,地处天津市的核心商圈,与滨江道商圈、鼓楼商圈咫尺之遥,不仅辐射了天津最黄金的中心商业、老城区、大学区和文化产业区,还占据了天津的城市主要交通干线,形成了地上、地下公共交通的双向立体交通网。投资者可以清晰的看到该区域的巨大保值增值能量,选择这里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其三,项目特色成为制胜法宝。MODO南京路新天地之所以能够获得很多投资者的青睐,是因为项目在运作之前,已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和策划,对产品的规划、业态的定位和很多相应的配套做到独具特色。如项目针对一些餐饮、娱乐业态经营者进行了一些有目的的配置,比如煤气和上下水等;中区的写字楼部分由80—1500平米的自由组合空间满足各种不同类型企业办公,配备24独立中央空调,在人性化的基础上减少了能源的浪费;400个停车位和立体停车场的超高停车位,南京路沿线项目的前后超大面积双广场,满足了很多实力企业的现实需求;此外,为了满足很多投资者的特殊需求,MODO南京路新天地还采用了专业的物业管理公司为业主们提供了代租、代赁等延伸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