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 正文

搜房网观察第33期:天津人的购房经 抄底追涨看时机

房天下  2009-09-03 10:52

[摘要] 对于楼市来说08年是萧条的一年,新房二手房价格均有所下降,天津市民是否选择了在楼市低迷期抄底?而09年先是楼市“小阳春”又是“红五月”开发商趁热涨价,此时还未买房的市民又怎样看待未来的楼市?面临再次上涨的房价,是否会选择追涨?……

“最突出最易引发议论的就是商品房价格问题,客观讲(商品房)市场化的东西,但又离不开政府政策性宏观调控,这种调控,首先要服从市场规律,尽可能平稳吧,涨也不要涨太快,降也不降得太快。这是我们的本意,也是我们工作的方向、目标。”……[详细]

机构预测三季度房价将继续上涨 四季度出现调整涨
 

在08年税费减免、贷款利率下调等一系列利好消息支撑下,2009年上半年许多一线城市楼市出现了久违的“小阳春”,而且,楼市的升温速度和持续时间之长,远远超过了人们对所谓“小阳春”的预期 ……[详细]

【相关阅读】

·专家:楼市或进入“滞胀期”房价仍缓慢上涨
·下半年楼市走势如何 "买房OR卖房"成争论焦点

专家:开发商切莫盲目涨价 购房者请勿追涨

沉寂半年之久的楼市,终于在2009年上半年开始复苏,自2月份起,楼市连续4个月呈火爆增长态势,这让开发商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新一轮“开发热”有可能再次引发新一轮楼市阶段性供大于求的局面,专家认为,不要盲目涨价,否则市场或会再次陷入困境。

在一系列缓解供应紧张、需求旺盛的调控下,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会以平稳为主基调。对于购房者而言,未来市场供应量充裕,因此不要过多的恐惧,切勿盲目追涨……


抄底购房三大损失:房价可能报复性反弹
 

对于持币待购者,如果真等到房价见“底”了,其实会有三个损失。其一,不是所有人都会等到那一天。真等到了那一天,您心仪的房子可能已经被别人买去;其二,等到了那一天,政府和银行的政策可能又会发生新的变化,按揭利率总有一天还会回调;其三,真的到了那一天,很可能会发生房价的报复性反弹现象。 ……[详细]

【相关阅读】

·天津楼市再到十字路口 开发商涨房价底气不足

09秋季房交会前瞻:会期秋实难寻 会后金九爆发

五月份春交会的历史成交新高还历历在目,2009年秋季房交会已开幕在即,也使得近段时间逐渐平静的市场暗流渐涌,开发商们手握大笔回流资金,梦想以本搏利,购房者们观望节节高升的房价,在果断与武断的三岔路口徘徊。有的专家们说“金九银十”的前奏是房交会,也有专家们说天津火热楼市的尾巴是房价会。梦想丰满,现实骨感……


天津秋季房交会9月亮相 或透露下半年楼市玄机
 

秋季房交会——下半年天津楼市的盛会,将于9月初再度登场。对于经历了2009年跌宕起伏的天津楼市来说,秋交会的表现将让天津市民更加直观地看到下半年市场的走向 ……[详细]

【相关阅读】

·天津8月楼市“记录疲劳”房交会决定楼市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